“啪!”雲卿言鬆手,依裳盡成直線摔在地上。

    趴在地上沒一個人敢上去攙扶,所有人的目光都在雲卿言的身上。

    都成白骨之人竟然又活了,這簡直不可思議。

    “還有……”雲卿言向著依裳盡壓近身子,嘴角的笑意很濃,“這攝政王府以前是本王妃做主,以後同樣也是。”

    “你還沒進門,就敢在本王妃的靈堂上對我的人下殺手?”手輕輕拍打著依裳盡白皙的臉頰,這對於依裳盡而言就是莫大的恥辱。

    今日整個水月國有頭有臉的人物都來了。

    “你說……我該怎麽懲罰你呢?”她挑起依裳盡的下顎,迫使依裳盡看著自己。

    此刻的依裳盡早已經沒了剛才的囂張跋扈,倒在地上手都有些顫抖。

    尤其是看到雲卿言嘴角那嗜血的笑容,她手心不停的冒冷汗。

    “你……你不是已經死了嗎?”她親眼看到雲卿言被烏鴉啄食隻剩下一具白骨。

    為何現在竟然活生生的站在這裏,不可能,不可能!

    依裳盡看著雲卿言瞳孔放大,“你不是雲卿言,雲卿言已經死了,你究竟是誰!”

    她突然站起來,指著雲卿言說時假的。

    依裳盡的這一席話引的眾人一陣熱議,他們都是見過棺材裏的白骨的,一個化為白骨的人怎麽可能活生生的出現在他們麵前。

    “有可能是假冒的。”

    “對啊,雲卿言都成了白骨怎麽可能活生生的出現。”

    “指不定是哪個不開眼的冒充雲卿言。”

    麵對這些質疑聲雲卿言嘴角的弧度更大,看熱鬧的人果然是不嫌事大。

    既然如此,“啪——”

    雲卿言又是一巴掌,依裳盡隻感覺臉上火辣辣的疼痛。

    她的這一巴掌拍的眾人立馬住嘴,不敢再議論紛紛,既淵過來將依裳盡護在身後。

    “疼嗎?”雲卿言揉著手,明顯是剛才那一巴掌用力太猛把自己手給打疼了。

    依裳盡隻是蹲在既淵身後捂著臉,見其不說話,雲卿言又是一巴掌打去,既淵都沒能攔住,“啪!”

    “啪!”

    連著兩巴掌扇的依裳盡的兩邊臉頰成了豬頭,雲卿言揉著手心,“看來還是不疼,應該再用點力。”

    雲卿言揚手即將落在依裳盡臉頰上時她突然開口,“疼!”

    “疼!”

    她雙手捂著臉頰,一連說著兩個疼字,似是真的承受不住雲卿言的巴掌了。

    “知道疼那就不是做夢。”

    “那……你怎麽說夢話呢。”雲卿言指腹摩擦著依裳盡的紅腫的臉頰,看到自己雙手促成的傑作,她非常的滿意。

    “嗯?”這聲嗯字拖著長長的尾音,帶著濃鬱的感情。

    “裳兒,裳兒你沒事吧。”既淵將依裳盡護在身後,然而雲卿言並不打算繼續動手。

    “今日讓各位失望了,我雲卿言又回來了。”

    她是雲卿言也不是雲卿言,經曆了這麽多事情她總算是明白。

    這世界誰也靠不住,隻有靠自己的拳頭。

    她想安安靜靜的過日子,可總是有人偏偏不讓她如願,既然如此那大家就一起過的熱鬧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