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透過棺材傳到每個人的耳中,靈堂裏的眾人瞳孔放大,都是臉色煞白。

    不敢相信那聲音是從棺材裏傳出來的,棺材裏躺著的那可是一具白骨,白骨怎麽會說話。

    膽小之人都躲在角落,依裳盡此刻也是神色大變,“什麽人竟敢在攝政王妃的靈堂上裝神弄鬼。”

    依裳盡話音剛落,棺材裏就傳來奇怪的聲音,“哐——”

    “哐哐哐——”

    是裏麵的人在敲打棺材,戰擎戰戟都看愣了,隻有初夏最先反應過來,趕緊跑過去將剛釘上的棺材撬開。

    “王妃,王妃。”初夏眼眶通紅,聲音嘶啞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其他人都躲在遠處觀望,皇帝看著棺材抖動聽著裏麵的聲音異常興奮。

    雲卿言都成了白骨了竟然還能活過來,她真的有起死回生之術。

    在初夏的幫助下,棺材被打開,裏麵卻是空空如也。

    看到空蕩蕩的棺材,初夏嚇的後退了一步,包括看熱鬧的眾人也是被嚇傻了。

    “怎麽……”

    “棺材裏是空的!”

    “那剛才是誰在說話!是誰在棺材裏說話!”來自諸人的詢問,沒人能解釋的清楚。

    “王妃!王妃,你是不是回來了,你回來看初夏了對嗎?”初夏在四周環視呐喊,希望能再次看到雲卿言。

    此時,那空空如也的棺材竟然伸出來一隻手,這隻突然冒出來的手嚇的眾人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炸……”

    “詐屍了!”隨著一聲嘶吼,大臣們絲毫沒有形象的在靈堂裏亂竄。

    依裳盡看著從棺材裏伸出來的那隻手身體僵硬,臉色煞白。

    怎麽可能,人死怎麽可能複生。

    不可能……不可能的。

    不信神佛的她在這一刻也有些相信鬼神之說。

    在所有人亂竄的時候,院子外那個身披黑色鬥篷的男人嘴角翹起一個弧度。

    他就猜到了,雲卿言那般狡猾怎麽可能就死了呢。

    真的是騙盡了天下人。

    陌萱依偎在楚卿殤的懷中,緊緊的掐著他的手,整顆心都提了起來,不是害怕而是激動。

    她就知道,知道雲卿言一定沒事,一定會沒事。

    棺材中,一隻手伸出來抓著棺材邊,另隻手手也伸出來抓住,給人一種要爬出來索命的感覺。

    “我……好疼啊……”

    “下麵好冷,好冷啊……”

    “你們下來陪我,陪陪我好不好……”

    那抓著棺材的手上滿是鮮紅的血跡,嚇的一眾人連連後退。

    “我好冷啊,好孤單,沒人陪我啊……”空靈的聲音由遠及近,再由近及遠,讓人分辨不出來是從哪裏發出來的。

    依裳盡看到這一幕雙腿僵硬,似是被灌了鉛一樣難以行動。

    “我好疼……”

    “好疼啊……”她的聲音讓眾人發自心底的恐懼,聽著聲音都能感覺到臨死前的痛苦。

    “王妃……”初夏向著棺材步步走去,“你若在下麵孤單,初夏就下去陪你。”

    初夏的眼淚控不住的往外流淌,伸手抓住雲卿言那滿是血跡的雙手,走近時卻發現雲卿言躺在棺材裏憋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