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刺耳的尖叫聲在攝政王府傳開,所有人都被這聲嘶吼吸引了注意力。

    “雲……雲卿言回來索命了!”一聲尖叫之後,那女子瘋狂逃竄入了靈堂,“雲卿言……”

    “雲卿言的鬼魂回來了。”

    那女子瞳孔放大,明顯是驚嚇過度,臉色煞白的模樣讓眾人想相信又不敢相信。

    已死之人何來冤魂索命一說。

    女子見眾人都不相信自己大聲訴說,“真的!雲卿言的鬼魂回來了,外麵……牆外麵。”

    依裳盡聽到此言皺眉,“世上哪有什麽冤魂索命,本妃看是有人故意搗亂。”

    依裳盡以君離塵的平妃自居,隨後就向著女子所指的方向一探究竟。

    如今攝政王府君離塵昏迷不醒,雲卿言成了一堆白骨,依裳盡便成了王府的主事之人。

    以依裳盡為首,後麵跟著許多看熱鬧的人,皇帝也身在其中,他素來信神佛便想去看是否真的雲卿言回來了。

    陌萱看了一眼旁邊的楚卿殤,兩人也隨著跟過去,若說真的是冤魂……她們更願意相信雲卿言本就沒死。

    “就是這!你們快看!就是這!”女子指著白牆上的幾個血字,是鮮血寫出來的,還在滴血。

    諸人見之小聲議論,“莫非真的是雲卿言冤魂回來了。”

    “身為水月國的攝政王客死他鄉,最後屍骨還被擱置了一個月,怨氣所化有可能。”

    大臣們越說越玄乎,依裳盡都有些膽怯,但依舊強裝無事,“不過是有人搗亂,讓人把這東西清理掉。”

    陌萱看著白牆上龍飛鳳舞的幾個血字心中更是疑惑重重,會是誰來搗亂嗎?

    還是說……

    她心中更願意相信第二種可能,因為雲卿言比這依裳盡看著舒服多了。

    “還不清理掉。”依裳盡不分場合的嘶吼,王府中的下人迅速過來清理。

    因為白牆上的血字,依裳盡開始變得暴躁,回到大廳就讓人蓋棺準備發喪入土,“將棺材釘上。”

    麵對依裳盡的吩咐,許多人不願意行動,眾人皆知依裳盡根本就沒有完成拜堂,還差最後一拜。

    現在她還不算攝政王府的人,卻一直以平妃自居,這讓王府中的許多人都不待見她。

    依裳盡下令沒有一個人聽從,她眼底盡顯毒辣之色,更是自己直接上場,親自釘上棺材。

    “哐!”

    “哐!”

    她將棺材釘上,就準備送入土中,初夏實在看不下去,站出來橫加阻攔,“你攝政王府的門都未進,就以平妃自居?”

    平時自居也就罷了,今日是王妃的入殯之日,可由不得依裳盡胡來。

    “初夏,你竟以下犯上?”

    “王爺納本妃是三國皆知的事情,本妃以平妃自居又如何?”

    “可你別忘了,拜堂沒完,你不算攝政王府的人。”

    “就算納你為平妃之事三國皆知,但沒進門終究是沒進門,這裏還輪不到你說話。”一向膽子小的初夏在這一刻為了雲卿言與依裳盡正麵較量。

    麵對滿屋的大臣甚至是水月皇帝都沒有半分的膽怯之色。

    “啪——”

    清脆響亮的聲音在靈堂中傳開,初夏白皙的臉頰上出現一個五指印,“即便是如此,這裏也輪不到你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