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言。”看著雲卿言的背影消失在黑夜中,他才緩緩倒在地上。

    在臨倒之前,他放出了一隻隨身攜帶的小蜜蜂。

    雲卿言回去之後就收拾東西打算連夜趕路,血痕比君離塵的功力還高應該不會出事。

    他究竟是怎麽了,眨眼間就發絲全白,瞳孔成了赤紅之色。

    這是病?還是毒?

    他一個血樓樓主怎麽會得這種奇怪的東西。

    雲卿言連夜趕路,以最快的速度回水月國。

    而血痕這邊,倒地之前放出來的小蜜蜂又飛了回來,隻是後麵還跟著一個人。

    看著癱倒在地上的血痕,來人將其扶起,“怎麽變成這模樣了。”

    此時血痕滿頭鮮血,渾身的汙泥,一點也沒有血樓樓主的模樣,就算說他是乞丐都沒人懷疑。

    “算算日子……半年的時間的確到了。”

    來人將其扶起,輕點足見消失在黑夜中,隻留下了滿地的打鬥痕跡,還有滴落在地上的血跡。

    翌日清晨

    雲卿言馬不停蹄的向著水月國趕路,眼看著再過一日就到了入葬的時間她必須趕回去。

    若入葬之日沒趕回去,那世界上就真的不存在攝政王妃了,就算她還活著恐怕就要以其他身份或者。

    雲卿言在趕回水月國的時候,攝政王府已經在準備掛白綾發喪了。

    楚卿殤隨著陌萱到了水月國,這些時間隔三差五就往攝政王府跑,就希望君離塵能早日醒來。

    不過醒來也於事無補,雲卿言已經化為一堆白骨,醒來也隻是更加悲傷。

    這段時間陌玉整個人都像是變了一般,變得沉默寡言,每天都是練武,跟陌萱都說不了兩句話。

    今日楚卿殤陪著陌萱又來了攝政王府,先看了一眼君離塵還是以前一樣昏迷不醒就去看雲卿言。

    雲卿言的白骨被放在棺材裏,還有那些被烏鴉啄爛的衣裳,本來是打算等著君離塵醒來解決,怎料君離塵一直昏迷中。

    這一昏迷就是將近一個月,現在外麵瘋傳君離塵成了植物人,至很多人對攝政王府虎視眈眈。

    如今攝政王妃雲卿言化為了一堆白骨,君離塵更是昏迷不醒,許多人瞅準了攝政王府龐大的財力。

    其中也有雲卿言的娘家,丞相府。

    知道雲卿言要入葬,丞相府帶著雲彩霞雲落霞往攝政王府天天跑,經常將繼承攝政王府的財產掛在嘴邊。

    讓攝政王府的下人及陌萱陌玉都非常不待見,可他本人就像是感覺不到一般。

    陌萱看著雲丞相的嘴臉是非常嫌棄,但今天她才明白自己的父王是多好,雲卿言這父親竟然死了都不放過她。

    死了不是傷心,而是想著爭攝政王府的財產。

    如今,攝政王隻是昏迷不醒,還沒有死呢。

    看著雲丞相那惡心的嘴臉,陌萱幹脆看向另一邊。

    說是來看望攝政王跟雲卿言,結果卻雲卿言的棺材旁邊跟雲彩霞下棋。

    這種事情說真的,恐怕也隻有雲卿言的父親能做得出來。

    這種人是怎麽坐到丞相這種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地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