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將手抽走,血痕跟血斷開了直接接觸恢複了一絲清醒,“本尊……”

    血痕不知道該怎麽說,看到雲卿言手心的滲出來的血,他便無法控製自己。

    “你怎麽了……”雲卿言趕緊詢問,她感覺到了血痕今晚的不尋常。

    “沒……沒事。”血痕起身欲離開,雲卿言擔心他腿部的傷便上前拉住,“你去哪兒,你腿上還有傷不能走動。”

    血痕猛的回頭,看到那饕鬄麵具之下是散發著紅色的瞳光,雲卿言嚇的鬆開了手,“你……”

    “沒事,不用管本尊。”血痕猛的捂住雙眼,似怕被雲卿言看見他的紅色瞳孔。

    當雲卿言正要追問時,血痕已經沒了蹤影,想到血痕剛才那眸子赤紅的模樣,雲卿言也有些害怕不敢追上去。

    他剛才……

    雲卿言看了一下手中的傷口,血痕剛才好像吸血了……

    僵屍麽?來什麽玩笑。

    雲卿言搖搖頭沒有多想,但因為這件事也睡不著了,隻能閉目養神。

    血痕離開雲卿言之後飛往一處無人的荒山,饕鬄麵具下那雙眸子呈現赤紅色,一頭的青絲也逐漸泛白,臉上更是出現了黑色的紋路讓人看了恐懼。

    “啊——”

    “啊——”甩折了骨頭的他都未吭聲,如今卻吼的聲嘶力竭。

    “血,血。”

    血痕抓住一顆大樹不斷啃咬,但依舊是控製不住內心那股想要嗜血的欲望,他最終拿頭撞擊大樹。

    頭頂不斷流淌猩紅之色,他就像是感覺不到疼痛一般,“啊——”

    一聲嘶吼響徹雲霄,雲卿言在很遠之地仿佛都感覺到了,她睜開雙眼,這震動似乎是……

    她緩緩起身,向著聲音的源頭過去。

    血痕抱著頭在地上打滾,饕鬄麵具之下麵目猙獰,更多的是痛苦。

    “啊——”

    附帶著強大內力的一聲嘶吼震動周圍的樹木,林子裏的鳥兒都被驚的四處亂竄。

    雲卿言聞著聲音而來,最終找到了血痕,看著他躺在地上抱頭痛苦的模樣,雲卿言快步上前,“血痕你怎麽了?”

    這是什麽情況?

    他怎麽突然……

    雲卿言的這句話讓血痕突然靜止,趕緊抱住腦袋,似乎不願意讓雲卿言看到他現在的模樣。

    “你快走,快走!”血痕嘶吼著,他越是這般雲卿言心底就越好奇,不但沒走反而向著他走過去。

    腳步聲向著自己靠近,血痕將自己抱的更緊,“本尊讓你滾,你聽不到嗎!”

    他突然鬆開雙手,一頭黑發已成銀絲,即便有饕鬄麵具遮著,也擋不住他那雙赤紅之瞳。

    雲卿言被突如其來的一聲嘶吼嚇的後退兩步,看清血痕的情況更是不願離開,“你這是?”

    cos嗎?

    看著不像……

    “滾!滾!本尊讓你滾啊!”血痕背對雲卿言一陣嘶吼,他越是這般雲卿言就越是不會離開。

    “你怎麽回事?中毒了?”雲卿言拽住其雙手讓他直麵自己,血痕的目光卻落在雲卿言那白皙的脖頸上,喉結滾動。

    血痕嗜血的目光盯著自己的脖頸,雲卿言嚇的猛的鬆開他的手臂,“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