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的聲音傳入雲卿言的耳中,她顧不得身上的傷痛趕緊從血痕身上爬起來,“你怎麽了?”

    她將血痕扶起來,剛才那陣聲音分明是骨折的聲音,如果嚴重點還有可能骨頭斷了。

    可血痕就像是一沒事人一般,絲毫感覺不到疼痛,“沒事。”

    他在雲卿言的攙扶下站起來,饕鬄麵具下的臉泛白,不過被麵具遮住雲卿言看不到。

    “你……”雲卿言皺眉,好久之前就聽到血痕的喘息聲,似乎是特別累。

    她應該不胖啊……

    “啪!”雲卿言猛的拍了一下額頭,血痕的胸口還有傷呢,她真的是……

    “找找個地方看看你的傷口吧。”說著雲卿言就將血痕扛起來,想找就近的醫館。

    可四周都是荒山要走很久才有小鎮,剛才那陣聲音那麽響萬一腿斷了咋辦。

    雲卿言就將血痕扶到不遠處的小溪邊,打算先稍微處理一下血痕的腿傷。

    將衣裳撕開,露出腿部的傷口,那塊地方都腫了,泛著青紫。

    從雲卿言皺眉的樣子,血痕便能猜出來情況有點嚴重,“腿沒什麽大礙,就骨折了一下。”

    雲卿言撕下一塊碎布找來兩個枯樹枝,將樹枝緊貼著血痕的腿綁起來。

    “現在就這樣,等有條件了我肯定給你弄好。”

    血痕明明都有傷了她還讓他負重前行,其實她自己能飛,隻不過掌控不好而已。

    她現在內力把控不熟練,自然是不能飛萬一撞到個什麽或者是失控再跌下來那就不得了了。

    看了一眼血痕受傷的腿,如今便隻能買輛馬車了,他這腿應該騎不馬吧。

    替血痕包紮好後,就扶著他前行,兩人前進的速度堪稱龜速。

    眼看著就要天黑了還在深山老林裏,血痕不急雲卿言急啊,深山老林保不齊有什麽東西。

    蛇蟲鼠蟻還好,若是跑出來個毒蛇猛獸。

    她停下腳步,看了一眼血痕,吸了一口涼氣直接將其打橫抱起。

    血痕身體突然一輕雙手下意識的想要勾住雲卿言的脖子,卻被雲卿言犀利的眼神瞪的收回了手。

    “今天算便宜你了。”

    這世界上也就隻有君離塵享受過她的公主抱,如今卻被血痕搶去了第二。

    她抱著血痕前行,因為本身力氣就大,再加上有內力加持血痕也還不算特別重。

    躺在雲卿言懷中的血痕見雲卿言摟著自己,步履還如此輕快眸中的疑慮之色更重。

    “你抱過多少男人?”血痕突然打破安靜,雲卿言聽到這句話身體微愣。

    因為這讓她想到了君離塵,她現在好像聽到什麽事情都能聯想到君離塵。

    “管你什麽事?”

    “再多嘴我不管你了。”雲卿言彎腰就要將血痕放下,血痕趕緊認錯,“哎哎哎,別這樣啊。”

    “本尊不問了,不問了。”

    見血痕示弱雲卿言才繼續摟著走,夜色越來越深,雲卿言加快了腳下的步伐。

    走了一會兒,雲卿言看到前方有燈光,雲卿言腳下的速度更快。

    沒有小鎮有家獵戶先休息一晚也是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