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箭直奔雲卿言射去,待眾人反應過來時已經為時已晚。

    “王妃!”

    “卿言!”

    “雲卿言!”三個人的聲音同時響起,卻並不能改變什麽,隻能眼睜睜看著長箭射穿雲卿言的胸口。

    “王妃!”

    “王妃!”初夏嘶吼著,雲卿言被射中心髒,鮮血不斷的往外翻湧。

    她身體向後傾倒,緩緩倒在地上,胸口的鮮血流淌在地上形成血泊。

    打鬥的眾人皆是停住手中的動作,看著瀕臨死亡的雲卿言都愣了。

    “王妃,快叫大夫,叫大夫。”初夏衝向刑台,抑白見此將別在腰間的玉簫放在嘴邊。

    一陣悅耳動聽的簫聲在刑場傳開,因為這聲音所有人投過來關注的目光。

    就在眾人的注意力都在抑白身上時,此時一隻老鷹在天空上盤旋,似有目的性的奔著某個地方。

    初夏見老鷹在刑場上空盤旋,立馬衝到雲卿言身邊,正欲將雲卿言帶走時,天空一片黑壓壓。

    似有什麽東西飛過來,初夏還沒碰到雲卿言就被那群黑壓壓的東西壓的後退。

    眾人隻能看見一大群黑烏鴉圍繞在刑場上,其他的什麽都看不見。

    “王妃!快就王妃!”初夏嘶吼,烏鴉是以腐肉為食,王妃還沒死沒死啊。

    “啊——”

    “啊——”

    慘叫聲從烏鴉群裏傳出來,眾人是聽著都覺著頭皮發麻,沒有一個人敢靠近刑台,都是躲得遠遠的。

    “啊——”

    烏鴉群裏的慘叫聲越來越小,最後直至消失,緊接著烏鴉就飛離刑場。

    眾人再見時,刑台上隻剩下一片血跡,還有一軀白骨。

    “王妃!”初夏跑到刑台上,看著被烏鴉食去血肉的白骨眼淚止不住的往外流淌。

    陌玉手中的長劍哐當一聲跌落在地上,在看到雲卿言白骨的那一刹那他最後的一點希望都滅了。

    陌萱看到血肉模糊的場麵不忍直視,撲在楚卿殤的懷中感覺頭皮發麻。

    有人悲傷就有人歡喜,依裳盡就是那歡喜之人。

    雲卿言死了,那她是不是就可以對君離塵下手了,這樣就不用跟在君離塵身邊了。

    刑場上的三路黑衣人見雲卿言化為白骨紛紛離去,留下初夏陌玉跟一群看熱鬧的百姓。

    剛才還是活生生的人,轉眼間就被烏鴉食去血肉化為了白骨。

    “王妃……王妃。”初夏跪在白骨前哭的聲嘶力竭,倘若剛才她沒有被黑壓壓的烏鴉嚇退,拚盡全力保護王妃……

    王妃就不會隻剩下一軀白骨。

    “卿言……”陌玉噗通一聲跪在白骨前,眼眶泛紅。

    陌萱看到這一幕也是胃裏翻騰心有不忍,她沒想到雲卿言竟然落得如此下場。

    一個全屍都沒能留下,血肉還被烏鴉所食。

    看著刑場上跪著的兩人,陌萱緩緩走過去,“卿言她……”

    陌萱本來是想說雲卿言已經死了,逝者已矣讓她們不要悲傷。

    可到嘴邊的話卻說不出來。

    所有人都在關注雲卿言的白骨時,楚卿殤卻在想另一個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