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啊。”

    “閑著怎麽蛋疼?”

    “要動起來才疼呢。”

    淫。穢不堪的話竄入雲卿言的耳中,她眉目微冷,“竟不知血樓樓主竟然還有這種癖好。”

    “所以你今天又是來看笑話的?”她自認為跟這個什麽血樓樓主血痕沒有交集。

    他卻每次都跑出來看笑話?

    作為一個樓主竟然這麽閑?

    “什麽癖好?”血痕一副你別冤枉我的樣子,“本尊沒什麽奇怪的癖好。”

    “所說有……那應該就是……”他的目光在雲卿言身上掃視,一股子猥瑣下流的感覺。

    雲卿言順手就將沒啃完的鴨腿扔過去,血痕眼疾手快接住了鴨骨頭,“哎,你即便是王妃也不能浪費食物啊。”

    血痕接住骨頭就啃了起來,直接把雲卿言惡心到,“有沒有人說你很惡意?”

    她一手將血痕手中的鴨腿打在地上,還用腳踩了兩下。

    血痕露出心疼的模樣,“你這人浪費食物,會被天打雷劈的。”

    “看熱鬧看完了你是不是能走了?”這血痕好像就纏上她一樣。

    雖然她貌美如花,絕色傾城可她自認為還沒到讓血樓樓主都聞聲青睞的地步。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這血痕怕是有目的的接近。

    至於什麽目的,也就隻有他自己知曉了。

    “求本尊,本尊就帶你離開這裏。”血痕畫風突變,這句話卻把雲卿言驚到了。

    “求你?”

    若想離開這破地能關得住她?

    “本尊還是那句話,君離塵昏迷不醒已經是一個植物人了。”

    “你何不另尋一個靠山?”

    “本尊就挺不錯,財力不在君離塵之下,這地位嘛也不在君離塵之下。”

    “功夫也不在他之下,至於這容貌……”血痕摸著臉上的饕鬄麵具,“本尊的容貌也不會讓你失望的。”

    “怎麽樣?要不要考慮一下。”

    血痕說了一大通,雲卿言就了解到一個信息,他的意思是君離塵一輩子都贏不了了。

    “你可以滾了。”她轉身回到位置上,聲音低沉似乎在壓抑著什麽。

    血痕看到雲卿言眼底的悲傷眸子裏一閃而逝的異樣,“別這樣,咱們再商量商量。”

    他剛要靠近雲卿言,卻被雲卿言用發簪直戳脖子,隻差一寸就能要了血痕的性命。

    速度之快讓血痕震驚。

    “你怎麽……”他不敢相信,雲卿言的速度太快了,快到他不敢相信。

    她可是毫無內力,就隻會一點拳腳功夫。

    “我在提醒你一次,再說君離塵醒不來這種話,我讓你永遠醒不過來。”

    她收回手中發簪,隻是警告並沒有要將血痕置於死地的意思。

    血痕從頭到尾都沒有對她動殺念,不觸碰到她的底線她不會輕易殺人。

    “嗬……”血痕一聲冷笑,“不管你相不相信,這就是事實。”

    “本尊對你沒有惡意,若真有你早就死了。”

    “明日本尊不會讓你死的,你也可放寬心。”

    留下這番話,血痕便輕點足尖離開牢房,這邊如此大的動靜都沒有人來看一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