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搖頭,隻感覺鼻頭一股暖流流淌而出,一滴猩紅之色掉在地上,“不!”

    她咬緊嘴唇拚命接受大長老傳來的內力。

    大長老手續被鎖,除非是雲卿言自己移開,否則傳功一直會進行。

    “你瘋了!”

    “你身無內力,根本不可能成承受我的百年內力。”大長老企圖讓雲卿言鬆手,怎料她就算是拚上性命也不願意鬆開。

    “沒事,我能堅持住。”

    灼熱感席卷全身,雲卿言隻感覺全身的血液似沸騰了一般,整個人像是要爆炸。

    即便是如此也沒有放棄。

    “你這樣下去會死的。”大長老再三勸阻,希望雲卿言明白。

    他自身的功力雖不強但這些年吸收了不少的江湖高手功力,他的內力早已是百年之上。

    憑著她一個沒有內力沒有功夫的身體,是承受不住這股力量的。

    “死……”她的嘴角滲出一絲鮮血,“我已經死過一次了。”

    雲卿言強撐著接受了這股百年內力,傳完功力之後她感覺烈火在焚燒,全身又熱又疼。

    “你趕緊坐下調息,看能不能將這股內力化下去。”不過以她沒有內力的身體根本承受不住,恐怕最終難逃經脈爆裂而亡。

    雲卿言聽從大長老的話坐下調息,在魅宮時夜無魅傳她五年內力交過她調息之法。

    隻要她將這內力跟自身的五年內力融合就一切都沒問題了。

    雲卿言原地打坐調息體內亂竄的強勁內力,這股霸道之力因她的調息慢慢溫和下來。

    最後與自身的五年內力融合一體,她緩緩收手慢悠悠的從地上站起來,擦拭嘴角跟鼻旁的血跡。

    大長老看著雲卿言竟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完成調息,還是以好無武功內力的情況下。

    看到這一幕他都驚了,這女娃娃的根骨應該是奇佳的,能在這裏遇到一個這樣的女娃娃為傳人他也算是後繼有人。

    隻是……他這風燭殘年恐怕無福跟著出去了。

    “師傅。”雲卿言開口喚大長老一聲師傅,他那滿是皺紋的臉上出現久違的笑容。

    “哎。”

    “我這就帶你出去。”雲卿言將頭上的發釵取下,正要為大長老解開鎖鏈時外麵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大長老趕緊催促,“娃娃你快離開,別管我。”

    “我說了要帶你出去自然不會言而無信。”雲卿言解開了一個手銬,轉身去解掉另一個手銬。

    怎料那大長老竟然用僅存的一點內力直擊自己天靈蓋,“娃娃,記住即便是最親近的人也莫言相信。”

    “這世界除了你,誰都不能相信。”

    鮮紅的血從嘴角滲出,沿著它的胡須往下低落,“我終於……解脫了。”

    “徹底解脫了。”

    大長老一擊擊中天靈蓋自盡,雲卿言完全沒反應過來。

    她都答應帶他一起出去,他自盡為何……

    外麵的腳步聲越來越近,雲卿言已經來不及悲傷隻能將剛解開的手銬重新鎖上,“師傅,我定會謹記你說的話。”

    她轉身欲奔向自己的牢房,剛出牢門就跟一隊獄卒撞見。

    獄卒見雲卿言從大長老的牢房出來急忙大呼,“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