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複一日的等待,就怕哪天突然傳來雲卿言暴斃天牢的消息。

    陌玉陌萱都曾想要去婁蘭天牢探望雲卿言,但都被侍衛阻攔,理由是天牢重地不能探視。

    就算陌萱塞銀兩都沒有辦法。

    即便是如此,陌玉也沒有放棄,隻有雲卿言還活著就有希望。

    如今婁蘭皇帝那邊還沒有給出消息要怎麽處置雲卿言,隻要雲卿言沒事一切都還來得及。

    他們就害怕婁蘭皇帝在天牢裏秘密處置了雲卿言,給他們來一招猝不及防。

    看著床榻上躺著的君離塵,陌玉心中焦急,她擔心雲卿言的安慰,天牢那可不是人待的地方。

    納妾之日不在,回來竟然就聽到雲卿言被婁蘭禦林軍帶走的消息。

    如今隻能祈求婁蘭皇帝不會秘密處置雲卿言,給他們留一點機會。

    “君離塵這樣一直昏睡,倘若一輩子不醒那雲卿言就要永遠待在天牢?”陌玉說出內心的想法。

    現在所有人都在等君離塵醒來救雲卿言,那一直不醒呢。

    他們不能一直這樣等下去,若雲卿言的死訊從天牢裏傳出來他們是追悔莫及。

    “得想個辦法將雲卿言弄出來,金蟬脫殼也好,劫囚也好,卻是不能坐等下去了。”陌萱也附和道。

    如今三國雖表麵祥和,但暗地裏早就是鬧得不可開交,暗潮洶湧。

    說不定雲卿言的事情就會成為一根導火線,一旦雲卿言出事君離塵醒來必定會為雲卿言報仇。

    到時就是真的亂了。

    “偷天換日一計可用。”找一個身影跟雲卿言差不多的易容成雲卿言,到時買通侍衛送進去。

    將雲卿言偷偷換出來。

    陌萱一語立馬讓眾人明亮起來,廂房內之人你看我,我看看你大家都同意這個計策。

    “那就各自行動。”

    陌萱初夏在想辦法營救雲卿言時,雲卿言卻躺在牢房裏悠哉,該幹嘛幹嘛。

    一直在等待進入內牢房的機會,直到看到麵前這個小女孩從麵前走過去。

    她注意到了這個小女孩每天都會進來送飯,她剛開始還納悶,這婁蘭國是沒人了嗎竟然讓一個小女孩進來送飯。

    久而久之,雲卿言就發現這小女孩竟然是聾啞人,隻能看到不能說話也聽不到。

    她便推測到這小女孩送飯之人應該是他要找的人,夜無魅說過他們魅宮的大長老一身吸功大法能吸走一人一生的功力。

    更是跟他學過一些魅術,隻是夜無魅的魅術是從眼睛開始,而那大長老是從耳朵。

    這一切串聯起來那就不會錯了。

    雲卿言將牢門推開,知道小女孩會在這個時辰送飯,並且會經過自己的牢房,她便將兩個獄卒給打發開了。

    她拿著一塊桂花糕走出去遞給小女孩,小女孩看了心中歡喜將飯盒放在地上就吃起了桂花糕。

    剛咬下兩口小女孩就昏昏欲睡,雲卿言將其抱進自己的牢房,將用被褥蓋住。

    自己則是拎著飯盒往深處走,走到牢門處,雲卿言把從小姑娘脖子上取下的鑰匙將鎖打開。

    裏麵是漆黑一片,隻有門打開時才有片刻的光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