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聲音似幽靈一般在雲卿言的耳畔回蕩,揮之不去。

    她心本就著急,不願意直麵是自己傷了君離塵,這句話就像是一個導火索徹底將雲卿言點爆。

    “你胡說。”

    “不是我……不是我。”雲卿言擦拭著雙手不斷後退,“不是我……”

    “我不想傷君離塵的……”

    她要殺的是抑白,那個要了她孩子性命之人。

    為什麽會這樣,她……

    雲卿言盯著雙手還未擦幹淨的血跡,瞳孔放大,“不是我,不是我幹的。”

    雲卿言竄入廂房,將兩隻手浸泡在水盆裏,試圖清洗手上的血跡。

    依裳盡看著雲卿言匆忙逃竄的背影嘴角揚起一個弧度,目光直視緊閉的廂房門,想要看穿裏麵的情況。

    倘若君離塵就此殞命,那她便不用監視君離塵了,就可以永遠留在婁蘭國,永遠留在她的身邊。

    依裳盡站在廂房外心不在焉,在既淵的眼中她就是為君離塵擔憂,經過剛才的事情他不敢勸阻依裳盡離開君離塵,隻能在旁邊默默守候。

    等著依裳盡回頭,隻要依裳盡回頭,他便永遠在身後。

    雲卿言進了自己的廂房就一直出來,洗趕緊了雙手路過銅鏡,意外看到自己臉頰上那一絲絲的血跡。

    被雨水衝刷了不少,但依舊是留下了君離塵的味道,她趕緊那些東西搓洗著臉頰,想要將這味道祛除。

    她想殺的不是君離塵,不是君離塵,君離塵不是她殺的。

    雲卿言將自己的臉頰擦的通紅,都快破皮了,直到感覺沒有那股血腥味她才停手。

    重回銅鏡前,她摸了摸臉頰上緋紅的一塊,一陣刺痛感襲來。

    這一陣痛感讓她清醒不少,她美目緊閉,許久之後才緩緩睜開,看著銅鏡中的自己,她扯出一抹笑容。

    沒事的,君離塵不是會輕易死掉的人,至於還她孩子性命的三個人,時間還長,不到最後誰都猜不到解決。

    她摸了摸頭上的青絲,因為被雨水淋濕的緣故貼在頭皮上,君離塵在旁邊渡生死,她卻在廂房內沐浴。

    褪去一身火紅色的衣裳,換上君離塵最討厭她穿的紫色,亦是依裳盡最喜歡的顏色。

    她到現在方知道,君離塵愛依裳盡是有多深,因為依裳盡不許任何人穿紫色衣裳。

    因為依裳盡不許任何人進桂花苑,相信他寢房那副畫也是出自依裳盡之手了。

    梳洗完畢,雲卿言才慢悠悠的走出廂房,與剛才那個急促逃走的雲卿言判若兩人。

    就一進一出,雲卿言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一般。

    她一襲紫色的衣裳出現在眾人的眼前,依裳盡在看到的那一刻眸子微眯,眼底一閃而逝的銳利之色。

    紫色本不是她最喜歡的顏色,她經常穿紫色的衣裳,不過是因為他……對紫色有特別多情感。

    雖然不知道是什麽……

    雲卿言穿上這身紫色素衣,她都要嫉妒。

    當真是她見過把紫色穿的最為極致的女人,神秘高貴,讓人不敢小覷。

    走到君離塵的廂房外她推開廂房大門,直視剛才不敢麵對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