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笑靨如花,抑白近距離的看著雲卿言更覺著像那個人。

    這眉宇間的身神*韻如出一轍,應該說是一模一樣。

    抑白輕啟唇齒,想要喚出那個名字,最後卻沒喚出聲,但嘴邊就硬生生的給咽了下去。

    “殺人償命是不是天經地義?”雲卿言反問抑白,抑白單憑這句話就明白雲卿言此舉是為什麽。

    雲卿言已經知道她腹中的孩子是他……

    抑白的眼神下意識的閃躲,很明顯是不願意麵對這個事情。

    殺雲卿言腹中孩子隻是因為要嫁禍君離塵,然後讓雲卿言攪亂君離塵的思緒,一個人心神不寧就一定會出岔子。

    他真的沒想到……雲卿言會是她……

    抑白雖沒有證明雲卿言就是心中想的那個人,但潛意識中已經把雲卿言當成了那個人。

    他因為特殊因素到了這裏,其他人也可能會到這裏。

    從昨晚探子給他的信息,可以基本確定雲卿言從皇宮自盡後……

    一個巧合是巧合,許多個巧合在一起便不是巧合。

    “抑白太子?”見抑白不出聲,雲卿言再次出聲提醒,這次的聲音加大了音量。

    “殺人償命自是天經地義。”抑白被迫直麵回應雲卿言。

    雲卿言聽到抑白的恢複抿唇一笑,“看來,抑白太子也是同意我殺你了。”

    雲卿言的手中不知何時多出了一把匕首,明晃晃的匕首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格外的刺眼。

    她這一舉動引的周圍之人大呼,“雲卿言竟要弑殺太子。”

    其中最為緊張的莫過於依裳盡了,“雲卿言你要什麽!”

    依裳盡的嘶吼聲傳來,那聲破嗓證明她非常緊張抑白,雲卿言也更確定心中的想法。

    “清影,你怎麽這麽緊張?”

    “我又沒對你下手。”

    雲卿言回頭,想要速戰速決,這裏畢竟是婁蘭國的境內,相信很快就會有救兵來。

    她蹲下身子湊近抑白,匕首從抑白的臉頰滑落到他的脖子,“殺子之仇,不共戴天。”

    雲卿言揚起匕首就要此向抑白的心髒,想要一刀斃命。

    依裳盡看到雲卿言刺下去的一刹那心都提起來了了,嘶吼道,“不要!”

    抑白沒有掙紮,也不能掙紮隻能眼睜睜看著雲卿言的這一匕首刺下來,匕首刺中。

    猩紅的鮮血一滴一滴的從匕首上滑落,在地上形成一灘血水,雲卿言臉色僵硬,握著匕首的手顫抖著鬆開,“君……君離塵你幹什麽。”

    本應該刺中抑白胸口的那一刀正中的卻是君離塵的胸口,她雙手顫抖臉色煞白,看著君離塵胸口不停的往外噴血腦子一片空白。

    君離塵什麽時候過來的,她竟一點也沒有發覺。

    “轟——”

    “轟隆隆——”

    原本的晴空萬裏突然下起了暴風雨,一起來的猝不及防,讓雲卿言毫無準備。

    “不要……”

    “不要……”

    雲卿言用手捂著君離塵的傷口,想控製血往外噴湧,可根本沒什麽用。

    這邊的事情傳開,剛回皇宮的皇帝立馬就派人過來,此時已經把雲卿言團團包圍。

    雨無情的下著,所有人感覺力氣逐漸恢複,眼看著計劃的一切就化為烏有還重傷了君離塵,雲卿言心中是悲痛又焦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