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以為依裳盡是愛著君離塵的,所以才想要在成親當天殺了她。

    可她錯了,依裳盡從接近君離塵就是一個陰謀,對君離塵更是從未有過感情。

    哪怕是這次的嫁給君離塵也不過是一個任務而已,重回君離塵身邊監視他的一舉一動。

    兩人徑直走向酒樓,雲卿言本是站在大門的正中央,看到兩位新人進門時,雲卿言後退一步站在一側。

    此時正是吉時,收到請帖的幾個人也均已到場。

    楚卿殤早早就來找陌萱跟她黏在一起,抑白也出現在圍觀的人群中,還有婁蘭皇帝也親自駕臨。

    雲卿言站在一側,君離塵進入酒樓時跟雲卿言擦肩而過,這次他沒有看雲卿言一眼。

    兩人站在酒樓中央,雲卿言走到門口聲音響亮,“因陌萱另有心上人,攝政王今日隻納依裳盡為妾。”

    雲卿言出來解釋,引起一陣熱議,“另一個新娘竟然有心上人了,這是跟攝政王搶人,誰這麽不知死活。”

    “都已經昭告天下一日納兩妾,如今隻剩下一妾,攝政王這麵子怕是掛不住了。”

    就在眾人議論的熱鬧時,君離塵清冷的聲音響起,沒有半分的溫度,“不是妾,而是平妃。”

    他的這句話再次掀起高潮,平妃等於同副王妃。

    更是跟王妃平起平坐,不用跟王妃行禮,星雲大陸上從未出現過王妃還在立平妃這件事。

    攝政王這讓雲卿言這王妃的顏麵掃地,她以後還如何立威王府。

    雲卿言聽到君離塵這句話時心裏咯噔一下,心跳都漏了半拍,但表麵上卻沒有什麽變化,“是臣妾考慮不周。”

    “應當是平妃才對。”君離塵怎麽舍得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屈居人下呢?

    雲卿言雖表麵看不出來什麽,一雙杏眸盡數將她出賣,她眼底的苦澀之位格外明顯。

    抑白站在百姓之中,目光如炬。

    當所有人都望著君離塵跟依裳盡時,他的目光在雲卿言身上。

    雲卿言……會不會是她?

    因為這個想法,抑白正夜未眠,看到雲卿言時不像,但有些舉動又格外的神似。

    酒樓陷入一片寂靜,氣氛十分的詭異。

    納妾本是喜慶的事情,突然出現如此尷尬的氣氛喜婆額頭上都出現了密密麻麻的汗珠。

    這可是名震天下的攝政王,若是稍有不慎恐怕腦袋難保。

    喜婆硬著頭皮打破這尷尬的氣氛,“王爺,咱們是不是繼續……”

    喜婆的聲音很小,就像是蚊子嗡嗡一般,就怕大了些驚擾到君離塵。

    他的目光微冷,“繼續。”

    繼續二字讓雲卿言的心再次受到重擊,她強行扯出一抹笑容退到旁邊。

    雲卿言,這可是你自己促成的,傷心什麽。

    你別忘了,今天的目的是在這裏要了他們的命。

    雲卿言深呼吸一口氣,迫使自己冷靜下來,再次睜眼她的情緒平靜,目光掃視了一圈。

    在酒樓外的人群堆裏看到了抑白的身影,他來了。

    那……另一個人呢?

    雲卿言的目光在人群中掃視,既淵不可能不來的。

    她特意留了三天的時間,讓既淵可以趕到現場,她的目光四處打量,尋找既淵的目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