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含笑說著這句話,君離塵的心入墜冰窟。

    她的那句新婚快樂就像是冰刀子,直戳君離塵的心髒,將其戳的千穿百孔。

    “新婚快來?”君離塵的聲音恢複了往日的平淡,“你就沒有其他的話想同本王說?”

    隻要雲卿言開口,開口他就立馬停止這一切,可他等待的始終是沒有到來,“其他的話?”

    雲卿言揚起一抹燦爛的笑容,“祝王爺早生貴子。”

    她明知道君離塵想聽到的是什麽,可卻沒有那般做。

    就算沒有孩子的事情,她依舊是沒辦法原諒君離塵。

    生死關頭,他選擇了依裳盡而放棄了她。

    她雲卿言的愛情一定要純粹,幹淨不夾雜任何雜質。

    君離塵的心裏已經有其他女人,分量在她之上,那這份感情即便是再深她也會放手。

    她什麽事都可以退讓一步,唯有愛情。

    寧缺毋濫,她不允許任何人玷汙她的愛情。

    君離塵雖認識依裳盡比她早,中途又有些其他的事情導致今天的局麵。

    按理說這已經是上一段感情,她也不是那種死纏著不放的蠻不講理之人。

    隻要君離塵處理好依裳盡這段感情,她可以當做什麽事都沒有,可……

    君離塵的做法讓她失望,甚至是寒心。

    從那件事可以看出來,依裳盡在君離塵心中的地位遠在她之上。

    既然如此……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君離塵聽到早生貴子四個字不怒反笑,“本王一定不會王妃失望。”

    兩次的希望都被雲卿言親手毀掉,君離塵怒極竟應承了這門親事。

    雲卿言,你莫言後悔作此決定。

    君離塵決心收下依裳盡,轉身就上了馬。

    依裳盡被人扶著走下來,因為蓋著紅蓋頭她看不到雲卿言一身火紅色的衣裳比她更搶鏡。

    依裳盡被人送入花轎,雲卿言就停留在酒樓門口,看著花轎車隊前行。

    車隊要繞著婁蘭皇城遊一圈再回來拜堂成親,看著逐漸遠去的花轎車隊,雲卿言隻感覺心中陣陣疼痛。

    似撕裂般的疼痛,又像是針紮,疼的她分不清是哪種疼痛。

    她拽住胸口的衣裳,感覺胸口悶的慌,甚至有些喘不過氣來。

    即便是如此,她還是保持著儀容得體,現在酒樓門口等待君離塵的馬車遊城回來。

    她一身火紅色的嫁衣站在酒樓門口引來無數人的目光,周圍的百姓對雲卿言是評頭論足,“這女人是誰啊?”

    “該不會是另一個新娘子吧。”

    “不是說一日雙妾嗎?我剛才隻看到了一個新娘上花轎。”

    “你們都錯了,這不是另一個新娘子,這是攝政王的正妃,雲卿言。”

    “雲卿言怎麽今天穿的跟出嫁似的,不是說是她給攝政王納妾嗎?”

    “天底下哪有女子主動為自家丈夫納妾的,我看就是攝政王跟雲卿言說,雲卿言公開的罷了。”

    “嘖嘖,想想當初衝冠一怒為紅顏滅了魅宮,不曾想這麽快就失寵了。”

    各種各樣的議論聲在雲卿言的耳邊響起,她並沒有因此而生氣,反而是端莊得體大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