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雲卿言喝著茶水愣了一下,“你說的什麽意思?”

    “一日納雙妾是你故意放出去的消息。”陌萱大膽假設。

    她總感覺這一切太巧合了,就像是有人故意設計好,她更感覺自己是被人一步一步引過去的。

    “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

    “你這是反著來,智商爆表。”她還真沒想到,陌萱在熱戀期間竟然還能看到這點。

    “你是默認了。”陌萱不是反問而是肯定。

    雲卿言抿嘴一笑,沒有承認也沒有反駁就算是默認了。

    “也可以這樣說。”她搖晃著手中的茶杯,眉目中的色彩讓陌萱看不透。

    雲卿言愛君離塵的程度遠超過她的想象,這次竟然主動為君離塵納妾。

    這實在是讓人匪夷所思,還記得當時在水月國皇帝下令為她選郡馬爺,她表明心意嫁給君離塵。

    可雲卿言是百般阻撓,是說什麽都不答應,這次的改變讓她不敢相信。

    而且從這段時間,她能看出來雲卿言跟君離塵兩人似乎是鬧矛盾了。

    以前雲卿言看著君離塵都是滿眼的細膩情感,如今卻隻剩下冷漠。

    “你為何這般做?”陌萱實在是不解,雲卿言卻不打算據實以告,“看來你是沒記住我的話。”

    “好奇心會害死貓的。”

    雲卿言向著陌萱逼近,她從骨子裏散發出來的氣場讓陌萱感覺到壓抑,隻能步步後退。

    “你隻需要知道,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我助你得到的。”

    “倘若哪天我不高興……”她湊到陌萱的耳畔,在她的耳畔輕輕吐出一口熱氣,“蓮妃,就是你以後的下場。”

    雲卿言一提起蓮妃陌萱就想到了以前跟皇帝連手,欲玷汙雲卿言的清白,逼迫雲卿言讓出王妃之位。

    雖然最後她去告訴君離塵了,但那次雲卿言也是受了不輕的傷。

    那會她臉都被劃爛了,腿筋更是被挑斷,蓮妃因為此事被君離塵帶去攝政王府。

    就算是皇帝也沒敢保蓮妃,蓮妃入了攝政王府之後就再無音訊,最後一次聽到她的消息就是死訊。

    陌萱感覺到雲卿言的威脅笑容僵硬,“我明白。”

    從雲卿言剛才那段話她才清楚,她跟楚卿殤在一起的這件事都是雲卿言一手促成。

    若不是雲卿言放出為君離塵納兩妾的消息,她可能一生都記不起楚卿殤,更別提跟楚卿殤在一起。

    從某種角度想,雲卿言也算是她跟楚卿殤的牽線搭橋之人。

    “你很聰明。”雲卿言收手轉身回到座位上繼續飲茶。

    陌萱卻沒有直接離開,反而是坐在雲卿言的旁邊,她發現之前因為喜歡君離塵各種仇視雲卿言。

    看雲卿言一直是帶著有色眼鏡,從未正是雲卿言本人。

    如今她找到心之所屬,再看雲卿言發現她人似乎還挺不錯,表麵看起來很冷漠,但心至少是好的。

    比那些表裏不一方麵一套背麵一套之人好太多。

    感覺到陌萱一直盯著自己,雲雲卿言輕輕吹了一口茶葉,黛眉微抬,“你還在這幹什麽?”

    該說的,不該說的她都說了,陌萱留在這裏莫不是要跟她一起品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