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她在那邊過的是否安好。

    這雲卿言的身上處處都是她的影子,他最近是思念過度都開始產生幻覺了嗎。

    可即便是如此,也見不到她了。

    因為她根本不可能出現在這個世界。

    目視雲卿言離開後抑白才下船,從雲卿言剛才的話裏,他能聽出來,雲卿言應該是有所察覺了。

    他的確是太心急了這次,以婁蘭皇帝生辰為理由對水月國天竺國下請帖,還指名道姓讓君離塵出使。

    更是好巧不巧的在壽宴上遇到了依裳盡,君離塵的舊情人。

    雲卿言已經發現了,她旁觀者清,但隻要君離塵當局者迷,這一切就足夠了。

    一統三國君離塵是最大的阻礙,隻要他死了,一切的事情都好辦了。

    隻有統一三國,他才能找到那樣東西,或許找到了就還有見到那個友人的機會。

    為了能再次與她相見,他可以不惜一切代價。

    希望,真的回去的時候她還能記得他。

    雲卿言離開之後就徑直回到了酒樓,雲卿言就打算在酒樓為君離塵納妾,還特意吩咐酒樓掌櫃弄的紅紅火火。

    酒樓掌櫃當然是樂意的,畢竟這可是水月國的攝政王納妾,那就是等於活招牌,而且一納還是倆。

    雲卿言跟君離塵再次回去的時候,酒樓掌櫃已經弄得妥妥帖帖,進門就是一個大紅的囍字看著就喜慶。

    君離塵看到酒樓變成這模樣臉色瞬間大變,“誰弄成這樣的。”

    “王爺你這麽聰明難道想不到?”

    “除了我,還能有誰呢?”

    為了將抑白跟既淵引過來她可是煞費苦心,普通的事情恐怕是不能讓既淵也來,唯有納妾。

    自己心愛的女人要嫁給其他男人,她相信既淵會到場的。

    “雲卿言,你究竟要胡鬧到什麽時候?”君離塵還是理解不了,就算雲卿言生氣憤怒,那為什麽非要給他納妾?

    一定要將他推出去?

    “胡鬧?”

    “王爺,你就別得了便宜還賣乖了,兩個美嬌娘,你就偷著樂吧。”雲卿言說的一點也不在乎。

    君離塵的心再次被雲卿言戳個窟窿,知道雲卿言失去孩子心情不好,也知道她還在生氣。

    他努力的彌補,可雲卿言就像是看不到一般。

    “雲卿言,你當真要這樣做。”君離塵平靜下來,也不跟雲卿言急了。

    雲卿言嘴唇微翹,似乎是在說你是不是傻,“你一直以為我是在開玩笑麽?”

    “既然你執意如此,那本王便如你所願。”

    “本王答應了。”

    君離塵留下這句話就上了二樓廂房,雲卿言隻感覺有些胸悶。

    答應?

    你答應有個屁用,陌萱估計已經意識到對君離塵的感情了,至於依裳盡。

    她馬上就是入黃土之人了。

    “王妃,你這是何苦。”初夏終於是看不下去了,王爺都沒說納妾,王妃竟然主動要求。

    她在懷疑王妃的腦子是不是氣傻了,還是說受到刺激不靈光了。

    “此事你不要過問。”她自有她的打算。

    “是。”初夏那些欲勸解雲卿言的話被她這一句話打了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