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是答應咱們就在婁蘭辦了。”

    “就先簡約的辦一頓,待回了水月咱們再隆重的搞一搞。”雲卿言的目光落在清影的身上,沒有問君離塵的意見,隻問清影的意思。

    清影有些茫然,還沒弄清楚狀況,但嫁給君離塵那可是她最終的目標,不管經過如何,結果一樣就行。

    她猶豫片刻後點頭,似做著非常重大的決定,“我願意。”

    得到回複雲卿言的臉上出現一抹燦爛的笑容,“那就三天後,我不會讓你們太寒酸的嫁入攝政王府的。”

    雲卿言自顧自的說著,君離塵似空氣一般完全沒有存在感,“雲卿言你在做什麽!”

    “做什麽?不是很明顯嗎?”

    “為王爺你納妾嘍,不納妾怎麽再有孩子呢。”

    她嘴角的笑容略顯苦澀,轉身就上了二樓廂房,君離塵看著她決絕的背影竟再也沒有反駁。

    似是默認了清影跟陌萱入王府這件事,“雲卿言,這可是你做的,可千萬別後悔。”

    他朝著雲卿言的後背低吼,更多的是警告,雲卿言聽到君離塵的這段話停下腳步轉身,“絕不後悔。”

    她要趁此機會讓君離塵看清楚這個初戀情人的真麵容,也要在那一天讓抑白清影跟既淵三人償命。

    酒樓中的氣氛異常壓抑,陌萱知道自己要嫁入攝政王府卻怎麽也高興不起來。

    因為這不是君離塵的意思,而是雲卿言自作主張。

    她苦苦哀求,竟比不得雲卿言的一句話。

    陌萱上樓,在雲卿言的廂房外停留。

    她也感覺到今天的雲卿言詭異的很,以前她想要進攝政王府雲卿言都是變著法的阻攔,今日卻主動提議。

    而且一娶就是倆。

    雲卿言今天太不尋常,出去一趟是發生了什麽事嗎?

    她深思熟慮之後推開廂房門,就聽到雲卿言逐客令,“王爺卿言已經將你的東西收拾在另一個廂房了。”

    現在她對君離塵再也沒有最初的那份感情,從君離塵放棄她而接住清影的那一刻開始。

    她們就完了,徹底的不可能在一起了。

    “你今天火氣倒挺大,竟然敢跟離塵哥哥這般說話。”陌萱進入廂房把門帶上。

    雲卿言聽到不是君離塵的聲音才回頭,見是陌萱心中反而沒那般生氣,“你來幹什麽?”

    “謝我就不用了。”

    陌萱既然那麽想入王府,那就成人之美好了。

    她隻要給孩子報完仇,就會離開攝政王府,離的遠遠的。

    找一處無人認識的地方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王府的爾虞我詐她不喜歡,也不習慣。

    她是鄉野粗人一個,做個俠盜自由自在就是她的目標。

    現在她非常討厭攝政王府,那裏埋葬了她太多的東西,太多太多……

    “謝你?你想的真美。”

    “你今天出去是不是發現了什麽事情?”就出去回來整個人都變了,這哪裏是她認識的雲卿言。

    若不是確定是,她都以為是有人易容成雲卿言的模樣。

    “你爹有沒有跟你說過一句話?”雲卿言湊近陌萱,在她的耳畔低語,“好奇心害死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