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蘭……”

    看清身披鬥篷之人麵容,雲卿言瞳孔放大,看著她是驚喜但又不敢相信。

    芙蘭是她親手送入冰棺的,怎麽可能出現在這裏。

    怎麽可能活生生的出現在她的麵前。

    芙蘭眼神閃躲,似不敢與雲卿言對視,欲逃走卻被雲卿言先行一步發現立馬將其拉住,“芙蘭?是你。”

    雲卿言之前心中還有所懷疑,但拉到芙蘭的手那一刻,她非常肯定。

    肯定麵前這個人就是芙蘭,絕非有人易容。

    “你認錯人了,我不是芙蘭。”芙蘭想要掙脫雲卿言的束縛,不管她怎麽掙紮雲卿言就是不放手,反而是越來越緊。

    “我會認錯任何人,唯獨你不可能。”芙蘭在她身邊時間不短,她早已了解了芙蘭。

    此人就是芙蘭,問題是她已經五髒俱損,孟亦以銀針護住最後一口氣,她是怎麽好起來的。

    “王妃……”芙蘭終於直視雲卿言,那雙明媚的眸子飽含淚水,“是芙蘭對不起王妃。”

    “王妃切記不在婁蘭多待。”

    “還有……小心清影。”

    芙蘭快速囑咐之後想要離開,但雲卿言不可能讓她這般輕易離開的。

    “話說一半就要走,說完了再走吧。”雲卿言將其拉入一個茶樓,進了廂房就把門窗緊閉。

    “說吧。”

    芙蘭沒事活生生的出現在她的麵前,她仿佛受到了巨大的欺騙。

    “芙蘭罪該萬死,請王妃責罰。”芙蘭撲通一聲跪在地上,雲卿言已經顧不得她疼不疼。

    她現在隻想弄清楚,這一切究竟是怎麽回事。

    “芙蘭其實是婁蘭國人。”芙蘭細細道來,雲卿言在聽到這句話時整個人都愣了。

    “我是抑白太子麾下一員,幾年前被派遣到水月攝政王府,這幾天都在傳遞攝政王府的消息。”

    “抑白太子命芙蘭殺了王妃腹中孩子並嫁禍王爺,以此擾亂王爺心神。”

    “在趁其不備將其殲滅。”可她沒有這樣做,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跟在雲卿言旁邊時間雖不是特別長,但雲卿言對她們的好她們心中清楚。

    當時君逸一掌打過來時她以全身攻擊護住心脈,這才沒有殞命。

    君逸十成的內力若她就以肉身抵擋是完全擋不住,後麵的事情就是計劃好的。

    “還有……”

    芙蘭抬頭目光落在雲卿言平坦的腹部,“王妃的孩子是清影下的手。”

    “婁蘭皇生辰那天九天舞姬獻舞,當時空中飄香的就是麝香,王妃茶中馬齒莧也是婁蘭那邊做的手腳。”

    “奴婢,清影,既淵都是抑白太子麾下之人。”

    “王妃你切記,千萬小心清影。”

    清影以前就將君離塵弄的死去活來,如今再次出現,抑白太子這次恐怕是要讓君離塵徹底沒有翻身的餘地。

    “抑白太子?”

    雲卿言聽著這一切隻感覺心如刀割,那個溫潤如玉的抑白?當真是看不出來。

    為了扳倒君離塵,竟然對她下毒手。

    她的孩子竟然是因為他才沒了,抑白,清影,既淵,他們一個都跑不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