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吼的撕心裂肺,君離塵聽的是心如刀絞,剛知道自己有倆孩子孩子就沒了。

    對他而言同樣是痛苦。

    隻是如今雲卿言如此崩潰,他必須冷靜,做雲卿言可以依偎的肩膀。

    而雲卿言看到的卻是一個聽到孩子沒了沒有半分傷心的君離塵,對他而言,孩子或許什麽都算不上。

    可那是她的命啊。

    雲卿言哭的絕望,君離塵將其摟在懷中,無聲安慰。

    她卻突然深呼吸一口氣,伸手拭去臉上的淚水,“剛才我是不是失態了。”

    她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讓君離塵看了都覺著心驚,“沒事,哭出來就好了。”

    哭?

    這應該是她這輩子最後一次流淚吧。

    “我想休息了。”雲卿言推開君離塵就躺在床榻上,君離塵看著雲卿言不知道該說什麽。

    如果當時……他救下的是雲卿言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了。

    夜已深,雲卿言緩緩睜眼,君離塵躺在自己旁邊,她慢悠悠的爬起來,手向著君離塵脫在一旁的衣衫摸去。

    沒有發現什麽,她轉身剛欲離開,一股夜風從窗外吹來,一股淡淡的香味撲鼻而來。

    這個香味是君離塵身上常有的,她並沒有太注意,抬腳剛要回床榻時卻突然停住腳下的步伐。

    這香味讓她想起了什麽事情。

    她全身僵硬,緩緩走向衣裳,君離塵的身上是前不久才有這個味道,大概是到了婁蘭皇城之後。

    也就是,他知道她腹中還有孩子的時候。

    這香味是……

    雲卿言仔細嗅聞,一再告訴自己不要聞錯了,可是事實給了她一盆涼水。

    這股香味就是麝香。

    麝香,一種能滑胎的香料。

    她本來就胎氣不穩,君離塵的衣裳布滿了麝香味,還有那馬齒莧……

    雲卿言的目光再次落在君離塵身上,她不願意相信,但事實就是君離塵下的手。

    他不知道孩子是誰的,一個堂堂攝政王,怎麽能讓自己的女人懷著其他男人的孩子。

    是君離塵,是君離塵……

    雲卿言將旁邊的剪子拿起,慢慢的靠近君離塵,她現在已經被仇恨衝昏了頭,心生殺了君離塵的念頭。

    “卿言,你怎麽起來了。”

    就在雲卿言準備一剪刀刺下去的時候君離塵竟然出聲了,雲卿言趕緊將剪刀藏在身後,“我口渴了,起來喝點水。”

    轉身就走到桌旁,趁機放下手中的剪刀,眸中的純真不在被仇恨所覆蓋。

    “早些睡。”她躺在君離塵的旁邊,嘴角翹起一個弧度。

    翌日

    攝政王妃找到,攝政王府的人也全都扯了,婁蘭也恢複了往日的安寧。

    兩人醒來之後就熟悉下樓,今日來的人倒算是齊全。

    陌玉陌萱,清影都在下麵等著。

    雲卿言換回了女裝,一身白色似乎是在吊唁死去的兩個孩子。

    眸中雖看不出什麽色彩但總能給人一種陰森森的感覺,讓人脊梁骨發汗。

    “王爺王妃。”初夏見二人下來行禮,其他人也相繼道,“王爺王妃。”

    “嗯。”君離塵點頭就坐下,所有人也才落座。

    剛坐下清影就迫不及待開口,“離塵,你的衣裳我已經洗好給你送到廂房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