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聲音酥軟,任由哪個男人聽了都會忍不住回頭看一眼,抑白也是一樣。

    向著聲音的發源地看去,映入眼簾的是雲卿言款款而來的身影。

    看著雲卿言的靠近,抑白的目光下意識的瞟了一眼遠處的君離塵。

    此刻目光如劍刃,似乎下一秒就會讓他粉身碎骨。

    抑白的目光從君離塵的身上收回來緩緩起身,動作很慢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攝政王妃。”

    他的聲音溫潤,雲卿言單聽聲音就感覺心情愉悅,“攝政王妃多見怪,抑白太子喚我卿言即可。”

    “那我便也不跟你見外了,喚你抑白可好?”

    雲卿言的這番話讓抑白搞不清楚情況,還在思索時雲卿言又道,“你不說話我便當你是默認了。”

    “以後便喚你抑白了。”

    麵對雲卿言的這些話,抑白隻是抿唇一笑,“尚可。”

    兩人談笑風生,後麵的君離塵目光如炬,死死的盯著雲卿言,可她就像是感覺不到一般。

    “不知抑白可否幫個忙?”

    她能感覺到君離塵一直在後麵盯著他,果然是成大事者不拘小節。

    如此模樣竟然還能淡定如此,這君離塵還真是比她想象中的穩的多,可她今天偏偏就想讓君離塵破功。

    “請說。”抑白沒說答應,也沒說不答應,隻是讓雲卿言說。

    雲卿言感覺背後的目光越來越熾熱,她眨巴著眼睛,“我眼睛裏似乎是進了異物,還請抑白幫個忙。”

    聽到這個要求,抑白先是愣了一下,感受到君離塵的目光便點了點頭,“好。”

    他靠近雲卿言,輕吹著眼睛,從君離塵的角度看她倆姿勢非常曖昧,甚至看起來像是在接吻。

    見雲卿言這次玩的如此過分,君離塵徑直向著她走過去,走到旁邊才看到抑白為雲卿言吹眼睛。

    看清楚的那一刻他心中的怒火瞬間散了,但還是有點不爽雲卿言跟其他男人如此近距離接觸。

    他一把將雲卿言拉到身邊,“你真是越來越不懂規矩,竟然麻煩抑白太子。”

    “本王在這裏你竟然去麻煩外人。”

    君離塵將雲卿言拉在身後,自己隔在雲卿言跟抑白的中間,“都怪本王對雲卿言太過放縱,待會兒定好好懲罰。”

    抑白看了一眼雲卿言是禮貌性的笑了笑,給人一種雲淡風輕的感覺,“無礙。”

    君離塵轉身就將雲卿言拉走,是強行拉走,即便是雲卿言不願意也隻能跟著離開。

    她被拉走時還不忘回頭看一眼抑白,“待會見。”

    這三個字蘊含的意思太多,君離塵恨不得將雲卿言摁在地上好好懲罰一番。

    “你現在膽子是越來越大了,竟然當真本王的麵勾搭男人?”

    “還在大庭廣眾之下?”君離塵將雲卿言摁在涼亭的石柱上,讓她無法逃竄。

    雲卿言臉上沒啥表情,但心裏早就樂開花了,但還是要強裝冷漠,“怎麽?”

    “隻允許你身在鮮花叢中,就不允許我招蜂引蝶?”

    “雲卿言!”君離塵這句話幾乎是低吼出來的,他是真的沒想到雲卿言竟然會說出這種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