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小聲嘀咕被君離塵收入耳低,君離塵當場就掐了一把雲卿言的腰。

    突如其來的動作驚的雲卿言一聲大吼,“啊——”

    吼叫聲引來眾人的目光,她再次成為目光的聚集點,“剛才看到一隻蜘蛛。”

    “沒事了。”雲卿言笑的尷尬,扭頭就瞪了君離塵一眼。

    眾人聞言收回目光,雲卿言當即就掐了回去,一點也不吃虧,“你敢掐我?”

    “本王的名字同抑白太子的誰更好聽?”

    君離塵說出這句話雲卿言才明白過來,他竟然是因為剛才稱讚了抑白的名字好聽。

    可是抑白本來就好聽,比君離塵可好聽多了。

    離塵,離塵,遠離凡塵,這是要出家的節奏麽?真不知道君離塵的皇帝老爹安的什麽心,取個如此清心寡欲的名字。

    把君離塵的性子都帶的清心寡欲,她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搬回來的。

    “這個問題你要聽真話還是假話?”雲卿言反問君離塵,君離塵瞥眼,“你認為?”

    “我認為自然是真話。”

    “身為堂堂攝政王的你,怎麽會喜歡那些阿諛奉承的假話對吧。”

    “所以我還是覺著抑白好聽。”這名字真的是越念越有味道。

    而且抑白的聲音真的非常溫潤,聽著就是那種賊溫柔的小哥哥。

    現在想想真的有點後悔,沒閱覽天下美男就收了心,可惜了可惜了。換了往常,還能撩一下這個抑白小哥哥。

    看他那麽安靜的樣子,大概就是安靜的美男子吧。

    “你……”君離塵看著雲卿言是說也不敢說。

    罷了,世界上敢同他這般說話的也就雲卿言一人了,也隻能是雲卿言一人。

    兩人的嘀嘀咕咕被前後左右的人盡收耳底,在其他人眼中兩人就是打情罵俏。

    到了禦花園,抑白才停下腳下的步伐轉身,正好看到雲卿言跟君離塵在那有說有笑。

    在看到雲卿言展顏的一瞬間,抑白隻覺著雲卿言的眉宇神態神似一個人。

    想到那個人,他的目光不僅在雲卿言身上多停留了一會兒。

    不過是錯覺罷了,大概是太思念,太想念。

    她怎麽會出現在這裏呢,永遠都不會。

    感覺到一股目光盯著自己,雲卿言抬頭正好與其四目相對。

    抑白從雲卿言的眸中更是看到了那個人的影子,那個讓他朝思暮想,卻再也見不到的人。

    兩人的對視惹的君離塵很是不高興,他直接站出來擋在兩人的視線中間,“好看嗎?”

    來自君離塵的死亡威脅,為了保命,雲卿言要三思而後行,“好看。”

    聽到這聲好看,君離塵雙手的青筋都出來了,雲卿言見此趕緊道,“但不及你好看。”

    因為這句話,君離塵的青筋才漸漸退去,雲卿言也暗自鬆了一口氣,突然有點想念以前那個冷淡的君離塵。

    這醋壇子她完全駕馭不了,她看一眼其他男人也吃醋?

    不過……那抑白真的給她的感覺挺奇怪的。

    那眼神感覺陌生又熟悉,但她可以確定不認識這個人。

    “算你識相。”君離塵鳳眸眯了眯,雲卿言拍了拍胸口,她的求生欲望可以說非常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