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盯著突然過來的陌生男子,鳳眸落在他身上,將其從上到下打量了一個遍。

    “他……”雲卿言斜視這個曾經偷窺她沐浴的男人,若君離塵知道這件事恐怕他小命是要交代在這裏了。

    “萍水相逢,我管他問過婁蘭國的路。”她自動省略之前的事情。

    君離塵聽著半信半疑,但是雲卿言說的他不相信也必須相信。

    “原來如此,萍水相逢。”君離塵故意家重萍水相逢四個字,向著雲卿言貼近。

    認真的打量這個陌生男人,他一身湛藍色的織雲錦,上麵繡著朵朵祥雲,腰間佩戴一玉佩。

    隻看其穿著就能猜到他非富即貴,織雲錦盛產天竺國,一般隻會在皇商手中,還有就是天竺國的皇室。

    卿言這萍水相逢,竟遇到一個大人物。

    是真的萍水相逢,還是說有人別有用心。

    “卿言,為夫帶你去那邊走走。”

    或許是君離塵花蝴蝶先入為主的觀念,他對這陌生男人是半分好感也沒有,拉著雲卿言就徑直離開。

    把陌萱陌玉跟楚卿殤留在原地,他看著君離塵跟雲卿言雙雙而去的背影一手打開折扇,“啪——”

    折扇打開的響聲驚的陌萱回神,望著越來越模糊的背影陌萱心中不是滋味。

    為什麽離塵哥哥的心裏隻有雲卿言,雲卿言究竟哪裏比她好。

    為什麽離塵哥哥就是不願意看她一眼,就一眼都不願意。

    陌萱雙手緊握,眸中是不甘心,不甘心自己等待這麽久的人就被雲卿言搶了過去。

    她的情感變化被陌玉看在眼中,陌玉跟陌萱兩人對待感情的看法不同。

    陌萱認為喜歡就要陪在他身邊,而陌玉則認為,喜歡隻要她開心,他就開心。

    不隻是陌玉,還有旁邊收回目光的楚卿殤,見陌萱他眉頭輕挑。

    她竟然也來了婁蘭國。

    陌萱常年跟平王常駐邊關,時不時的跟其他兩國有小打小鬧,每次都是陌萱出麵解決這些事。

    因此楚卿殤曾見過陌萱兩麵,不過見麵的時候印象不太好。

    “陌萱郡主。”

    雖然陌萱在邊疆時是戎裝,此時是女裝示人,但楚卿殤還是認了出來,因為印象太深了。

    陌萱聞聲有人喚自己便抬頭,映入眼簾的就是楚卿殤那似笑非笑的臉,“我好像不認識你。”

    說完這話陌萱就轉身離去,完全不搭理楚卿殤。

    望著陌萱的背影,楚卿殤瞥眉搖頭,“這性子一點也沒變。”

    還是跟之前一模一樣。

    隻是這句好像不認識你有點傷人啊,他們也算是有過命的交情啊。

    此番水月國不僅派了攝政王跟攝政王妃,竟然陌萱郡主跟陌玉這個驃騎大將軍也派來了嗎?

    水月皇不可能對攝政王如此上心啊。

    楚卿殤看著陌萱的背影抿唇一笑,沒想到在這裏還能見麵,還真是緣分,“陌萱郡主,我們還會見麵的。”

    當時陌萱對他做的一切,至今都難以讓他忘懷。

    楚卿殤的背影消失在人海,君離塵拉著雲卿言竄入鬧市想著出來走走看看會讓雲卿言的心情好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