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就去旁邊買冰糖葫蘆,雲卿言則是站在原地環顧四周。

    這婁蘭國的皇城跟水月國似乎差不多。

    她站在原地等著君離塵,目光落在旁邊的小攤上,上麵掛著一串串的香囊。

    每個香囊散發出來的是不同的香味,雲卿言拿起一個香囊放在鼻尖,那淡淡的桂花香撲鼻而來。

    雲卿言立馬想到了攝政王府的桂花苑,那個為依裳盡建的桂花苑。

    她放下桂花香的香囊,轉手去拿另一個,卻被身後的驚呼聲吸引了注意力。

    “啊!”

    一聲稚嫩的小兒啼哭聲,雲卿言扭頭隻叫一個小女孩站在大街中央,前方一匹馬車極速而來。

    那小女孩兒似乎被嚇傻了竟然忘了躲避,眼見馬車越來越近,雲卿言緊握旁邊的綢緞,摔在小女孩的身上將其拉了過來,小女孩這才避免了被馬踏。

    她依舊在啼哭,君離塵此時正好過來,雲卿言便拿過一串冰糖葫蘆在小女孩麵前搖晃,“你若再哭這冰糖葫蘆就不給你吃了。”

    小女孩一聽到冰糖葫蘆四個字立馬止住哭聲,雲卿言便將冰糖葫蘆送給小女孩。

    看著她笑的燦爛,雲卿言竟也跟著展開了笑顏。

    小孩子多好,前一秒還在哭後一秒因為冰糖葫蘆笑的那麽沒心沒肺。

    小孩子那麽容易知足,可她遠比這小姑娘幸福多了。

    因為紫非的離世遷怒於君離塵,認為不是君離塵跟依裳盡那段情就不會有既淵想害她,芙蘭跟紫非也不會出世。

    如今才明白,她太貪心了。

    想要的東西那麽多,老天估計是看在她不懂知足,才會將她得到的東西奪走,想讓她珍惜眼前人。

    眼前人……

    雲卿言抬頭,正麵的正是君離塵。

    君離塵本是買了兩隻冰糖葫蘆,如今被雲卿言送了一隻給小女孩,就隻剩下一隻。

    “我再去買。”君離塵將冰糖葫蘆塞給雲卿言就要離開,卻被雲卿言拉住,“不用,我們吃一串就行了。”

    雲卿言咬掉一顆糖葫蘆,就遞給君離塵。

    君離塵看著雲卿言的目光略帶疑惑,但還是接住了。

    珍惜眼前人,那就是珍惜君離塵。

    “你是不是想氣死我,你跑到大馬路上幹什麽。”

    “誰給你的冰糖葫蘆,你怎麽這麽好吃。”

    突如其來的斥責聲打破了美好的氣氛,小女孩手中的糖葫蘆被一個婦人打掉。

    此人似乎是小女孩的生母,雲卿言正欲解釋,那夫人就牽著小女孩的手離開,“以後可千萬別跟這種人打交道。”

    “兩個男人卿卿我我成何體統。”

    剛才兩人同吃一串冰糖葫蘆引起許多人怪異的目光,雲卿言聞聲更是忍不住偷笑,“如今你這好男風的帽子是摘不掉了。”

    “如此也好。”

    “沒有那些麻煩的事情。”

    “麻煩的事情?”雲卿言湊近君離塵,“是指桃花嗎?”

    雲卿言的目光看向遠處迎麵而來的陌萱,這兩日在廂房裏悶得慌,好不容易出來走走,竟然就遇上陌萱了。

    “說桃花桃花到。”雲卿言暗指陌萱,君離塵心中也是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