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字牢房,那可是大羅金仙都能困住的地方,若不是雲卿言相助他還真有可能,一輩子出不來。

    “你什麽意思?”雲卿言臉色大變,盯著夜無魅更多的是擔心他為什麽會偽裝成紫非的模樣。

    “沒什麽意思,就是來看看你。”

    麵對紫非的步步緊逼,雲卿言隻能後退,夜無魅的功夫跟君離塵不相上下她自然不是對手。

    她環顧四周想看看初夏戰擎是否有跟過來,結果四周是空空如也。

    也瞬間明白了夜無魅此番來找她是精心策劃,估計是為了報仇一雪前恥,或者說報魅宮被血洗的仇?

    想到這些雲卿言警惕性大增,現在隻能拖延時間,希望君離塵戰擎他們趕緊找到這裏。

    “原來,攝政王妃也會有害怕的時候?”

    “上次在攝政王府,你可不是這般。”夜無魅步步逼近,君離塵後退到涼亭中。

    “你想殺我?”雲卿言手指縫的銀針蠢蠢欲動,若君離塵出手她也隻能放手一搏。

    “殺你?”

    “本座還有事情要問你,自然是殺不得。”

    夜無魅趁著與雲卿言說話時的不備,對著雲卿言就是一揮手,空氣中飄散著一股淡淡的幽香。

    這種淡淡的蘭花幽香讓雲卿言感覺頭暈目眩,兩腿乏力似要暈倒一般。

    “夜……無魅。”雲卿言清醒的最後一刻念出了夜無魅的名字,隨後便失去了意識向著後麵傾倒。

    夜無魅一把抓住雲卿言,她這才沒有摔在地上。

    死?他怎麽會這麽容易就讓雲卿言死?他想要的還不知道。

    夜無魅欲將雲卿言抗走離開,麵前卻突然出現一個背影,他身披暗紫色鬥篷,以背影麵對夜無魅。

    見此,夜無魅將雲卿言放在地上,直視著站在他前麵的這個人,“紫非?”

    他偽裝成紫非將雲卿言引出來,沒想到還把真的紫非引出來了。

    “宮主。”紫非緩緩轉身,將頭上的鬥篷取掉,跟夜無魅四目相對。

    魅宮被滅之後紫非就一直暗中保護雲卿言,隻是一直沒有人察覺。

    “你還喚本座宮主?”

    “如今魅宮被血洗,你更是脫離魅宮,竟還稱本座宮主。”

    “你若真當本座是宮主就莫要阻攔。”魅心他是一定要救的,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

    “除了這件事,其他的事情紫非都能答應。”哪怕是要他的人頭,他也會雙手奉上。

    可唯有雲卿言不行。

    他不能允許雲卿言受到半點傷害。

    “不答應?”

    “隻怕這件事由不得你不答應。”夜無魅手中聚氣,一股強勁的內力在他的掌中。

    隻要紫非出手阻止,這一掌就會落在他的身上。

    “念在你跟隨在本座身邊數年,此時你若離開本座既往不咎。”他什麽都可以不要,什麽都可以放棄唯獨魅心。

    但凡有一絲機會,他就絕不會放棄。

    “宮主贖罪。”紫非雙手抱拳,眼神鎖定躺在地上的雲卿言。

    以他的內力想要在夜無魅眼底下將雲卿言帶走難於登天,即便是如此他也要試上一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