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君離塵怕是不會不答應了。

    她現在是摸準了君離塵的脾氣,典型的吃軟不吃硬。

    君離塵喜好什麽她便對著胃口來。

    她到婁蘭國多久就在廂房裏待了多久,之前君離塵說她身體需要調養,如今都調養好了也是時候出去逛逛了。

    “夫君……”雲卿言拉著君離塵的手臂搖晃撒嬌,那聲音能甜死人。

    可君離塵偏偏就好這一口,“好。”

    君離塵爽快的答應雲卿言計劃成功,立馬放開他的手臂轉身準備去換一套好看的衣裳準備好好的打扮一下。

    現在可是身在婁蘭,她是君離塵的王妃,代表的是水月國的形象,還有君離塵的顏麵。

    將那套青色的衣裳拿著在銅鏡麵前此畫了一下,然後就開始梳妝打扮。

    她的速度可以說非常快了,一個淡妝看起來起色非常好,加上青色的衣裳看起來整個人仙氣飄飄的就像是降落凡塵的仙子。

    尤其是她自帶一種清冷的氣質,給人一種青蓮之感,神聖不可侵犯。

    一頭青絲半紮半捆,發髻上別上一串流蘇,走起路來叮當作響,非常好聽。

    梳妝完畢,雲卿言走到君離塵旁邊,在他麵前轉了一個圈,然後將腦袋湊近君離塵,“怎麽樣,好看嗎?”

    君離塵輕瞥眉,似乎不悅雲卿言穿成這樣出去。

    “怎麽不好看麽?”雲卿言走到銅鏡前看了看。

    這淡妝加上這衣裳沒毛病啊,君離塵那副屎脹的表情是什麽情況。

    “不好看。”

    說完就拉著雲卿言將其衣裳換了,把之前染上墨汁的衣裳給雲卿言穿,拿著眉筆將雲卿言的柳葉眉畫成了一條眉。

    如此還不停手,將她的臉上點滿了小黑點,流蘇取下隨便用一根帶子捆起來,從一個小仙女立馬變成了一個滿臉麻子的男人。

    “這是……幹嘛?”不是出去逛街嗎?這幅模樣是鬧哪樣?

    倆大男人的逛街是不是不太好,君離塵還真是一點也不在乎名聲。

    “就這樣,不然就別去了。”來自君離塵威脅,雲卿言隻能低頭,“好好好,就這樣。”

    她本來還打算給君離塵爭點顏麵,結果人家壓根不在意,那就這樣吧。

    不過她還是想穿女裝來著,最後跟君離塵商量了一下,雲卿言換上了女裝。

    不知為何換上女裝之後,她感覺自己長得更磕磣可了,“要不還是換回男裝吧。”

    這醜的清新脫俗,不好意思她可能今天一整天的飯都不用吃了。

    這香腸嘴的胭脂是怎麽回事,君離塵竟然喜歡這種風格?口味是不是略重。

    “再換就不去了。”

    沒辦法雲卿言隻能妥協,跟著君離塵出了廂房戰擎戰戟看的兩眼直瞪,雲卿言白了一眼兩人,“別瞪了,再瞪眼珠子都出來了。”

    雲卿言靠近戰擎小聲吐槽,“你家王爺口味略重。”

    這身打扮是出自君離塵之手,她便以為君離塵喜歡這種畫風,完全不知道君離塵是不想讓她最美的模樣露給外人看。

    他看了都被驚豔,指不定會招惹什麽采花蝴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