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這句話幾乎是低吼出來的。

    雲卿言被這聲嚇的猛的將畫紙收起來,結果因為手忙腳亂將旁邊的墨汁打翻了,墨汁濺在臉上跟衣襟處。

    整張臉都染上了墨汁。

    “君……君離塵。”她將畫紙放在身後,就怕被君離塵看到了。

    而君離塵現在的目光卻是在雲卿言的臉頰上,白淨的臉蛋此刻被墨汁染黑。

    看著她如此模樣,君離塵盡再也生不起來氣。

    雲卿言趕緊將畫作捏成團從牆壁縫塞下去,就怕被君離塵看到,可君離塵早就看到了。

    抬頭跟君離塵四目相對,君離塵直接將其抱起來,徑直走向浴桶處,墨汁若此時不洗淨到時可就難洗了。

    將雲卿言放在水中,他便拿著帕子為雲卿言擦拭臉上的墨汁,動作小心翼翼就怕把墨汁弄到雲卿言眼睛裏。

    他的動作是前所未有的溫柔,雲卿言的心在這一顆撲通撲通亂跳。

    她是理解了小鹿亂撞是怎麽個撞法,大概就是如此了。

    “多大人了,竟然將墨汁弄在臉上。”

    君離塵臉吐槽都是寵溺的語氣,雲卿言心裏是甜滋滋,嘴角是合不攏的笑容。

    早知有如此待遇,她早就這樣弄了。

    君離塵將雲卿言的臉頰擦拭幹淨之後就去拿了一套女裝,她怕自己的男裝再給雲卿言穿自己就真的一件就沒了。

    他出行向來不喜歡多帶衣裳,就那麽三四件,他的每件衣裳都是定製的外麵的衣裳根本穿不習慣。

    為了他以後有衣裳穿,君離塵便去幫雲卿言拿了女裝。

    雲卿言對衣裳這方麵也沒太大追求,也就那麽三四件,其中有一件深紫色跟一件淡紫色,都是剛做好的新衣裳,還有一件就是青色的衣裳。

    君離塵看到紫色很本能的就想起了依裳盡,直接就轉向旁邊的青色衣裳一點也沒考慮那兩件紫色的。

    拿著衣裳準備過去時就看到屏風後的雲卿言,目光再次落在衣裳上。

    或許……他真的該放下以前的事情了,卿言穿紫色衣裳是真的很美。

    他將手中的青色衣裳放下,將那叫深紫色的拿著走向雲卿言,“好了之後換這個衣裳。”

    本來的衣裳衣襟處染上了墨汁是穿不成了,雲卿言聞聲扭頭,看到君離塵手中的紫色衣裳黛眉微皺。

    君離塵他這是……

    紫色不是依裳盡的專屬顏色麽?還記得上次進宮她偷穿了君離塵屋子裏的紫色衣裳,君離塵當場就變臉了如今這是……

    見雲卿言看著衣裳發呆,君離塵便以為她不喜歡紫色,“不喜歡這件麽?那我去換一件。”

    “不不不!”雲卿言趕緊阻止,將衣裳從君離塵的手中搶過來,“我喜歡,很喜歡。”

    看著手中的紫色紗裙,雲卿言心底是說不出的感覺,君離塵是從以往的事情中走出來了嗎?

    打算從心底接受她了嗎?

    君離塵將紫色紗裙給了雲卿言之後就重回原位,雲卿言看著紗裙心裏甜絲絲的。

    這算是她倆的關係又進了一步吧。

    雲卿言將秀發挽起,避免沾上水,就將紫色的衣裳穿上。

    穿好後,她從屏風後走出來,紗裙輕盈飄動,穿在雲卿言身上為她增添了兩分靈動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