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聲伴隨著聲音響起,陌萱破門而入。

    進入廂房映入眼簾的就是君離塵在上,雲卿言在下的這麽一副少兒不宜的場景。

    陌萱在看到的一刹那臉色由白變紅隨即轉身,陌玉跟上來看到這麽一幕趕緊轉身,眼底的神色很是黯淡。

    “陌萱該死。”陌萱背對君離塵請罪,卻完全沒有請罪的模樣。

    雲卿言將君離塵推開,兩人都一臉正經,“進來怎麽也不敲門。”

    特麽昨晚君離塵竟然沒有鎖門。

    “陌萱該死,還請離塵哥哥責罰。”陌萱一直以來都隻喚君離塵,不喊雲卿言。

    當然雲卿言還沒小氣到這種事情都跟陌萱計較。

    兩人同時起身各自穿好衣裳才走過來,“清早過來可有什麽事情?”

    君離塵的聲音明顯有點不高興,好不容易抓到懲治雲卿言的機會就這麽白白錯過了。

    “陌萱聽聞離塵哥哥的雙腿已經痊愈,今天是特意過來看看。”陌萱說著緩緩轉身,見兩人各自穿好了衣裳才鬆了一口氣。

    聽到陌萱的回複,雲卿言跟君離塵對視一眼,消息傳的可真快。

    竟然一夜就知道了,這個時候在水月國的那位想必也知道了吧。

    看來她們此番婁蘭之行不會太清淨了,皇帝應該是已經計劃好了一千種辦法,將她們攔殺在回水月國的路上。

    “如你所見。”

    君離塵的這四個字猶如是逐客令,讓陌萱不知道該怎麽說下句話。

    確定了君離塵痊愈了,陌萱也放心了便準備離開,“那我跟大哥就不打擾了。”

    陌萱拉著陌玉離開,陌玉臨走前還不忘回頭看一眼雲卿言。

    就因為這臨走時的一眼君離塵當場醋壇子就翻了,突然襲擊雲卿言,薄唇落在她的紅唇上君離塵隻感覺一陣柔軟。

    陌玉再次扭頭就看到兩人相擁相吻這一幕,看到這一幕他心如刀割。

    見陌玉遲遲不離開,陌萱上來拉他離開剛好看到廂房裏激吻的兩個人,雙手下意識的握緊。

    她隻能單純的生氣,卻不能上去阻止。

    兩人低頭離開,同款失落心痛。

    陌玉陌萱離開後君離塵才鬆開雲卿言,雲卿言現在腦子還在放空期。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是龍卷風,君離塵最近是怎麽了?

    雲卿言伸手探了探君離塵的額頭,確定他沒有發燒,“是春天到了麽?”

    不對啊,現在是秋天,君離塵怎麽會突然發情呢。

    看著雲卿言一臉的茫然,君離塵將其手拉下來,十指緊扣,“下去用膳。”

    君離塵主動牽手,還是十指緊扣,這讓雲卿言不知道該怎麽反應了。

    離開了廂房,整個望月樓的賓客都向著這邊投來異樣的目光,“兩個大男人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手牽手。”

    “簡直是敗壞門風,有辱斯文。”

    “就是,簡直是有辱斯文。”

    麵對萬人的議論君離塵不予搭理,拉著雲卿言到二樓用膳。

    初夏、戰擎跟戰戟趕緊跟過來守在兩人的旁邊。

    剛坐下早膳就一樣接一樣的端上了餐桌,豐盛程度一邊也不比在王府時的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