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君離塵臉色微僵,目光落在躺在病榻上的雲卿言上。

    雲卿言的孩子?

    怎麽會有孩子,之前的孩子不是被他親手灌下墮胎藥流了嗎?

    怎麽會……

    君離塵劍眉緊皺,此刻的心情不知是喜是憂。

    本以為那件事已經過去,他可以跟雲卿言重新開始,就當做那件事沒有發生一般。

    如今竟然……老天還真是會給他出難題。

    君離塵走到雲卿言旁邊,看著她臉色蒼白跟額頭上的細汗,心中的怒意早已被心疼吞噬。

    對於這樣的雲卿言,他是半點氣也生不起來。

    之前分明已經墮掉了,除非……孟亦在墮胎藥上做了手腳。

    難怪他察覺雲卿言今日圓潤了不少,腰都比往日大了許多,之前還以為她是受傷之後大補,完全沒想到孩子還在這方麵。

    他直至今日才知曉還真是應該多謝孟亦,幫著雲卿言隱瞞。

    如今孩子月份已大,若強行流掉會對母體受損。

    孩子是留是去,切看她自己造化。

    今天,君離塵是再也說不出墮掉孩子的話,之前一次差點跟雲卿言決裂。

    現在想來他們之所以還能恢複多半是因為孩子還在,倘若當初真的沒了……

    不管孩子是誰的,隻要雲卿言生出來他都會視若己出。

    雲卿言的孩子即是他的孩子。

    君離塵陪伴在雲卿言的身邊,緊握著她的雙手,讓雲卿言能感受到他的存在。

    如今已經是個在婁蘭國皇城,婁蘭最善醫術,就算是平常的大夫都能媲美禦醫,君離塵的心卻依舊是久懸不下。

    大夫將熬好的安胎藥端過來,君離塵就接住自己喂雲卿言。

    如今雲卿言已經昏迷,用勺子喂湯藥全部灑了出來,君離塵直接將安胎藥一飲而盡。

    然後低頭將嘴裏的安胎藥慢慢輸送到雲卿言的嘴裏,雲卿言有了吞咽的動作似已經蘇醒,君離塵的一碗安胎藥也盡數喂進了雲卿言的嘴裏。

    但她卻遲遲沒有睜眼,君離塵將藥丸放下之後就放了一個信號彈,通知在婁蘭皇城的初夏跟戰擎戰戟過來。

    之前是他讓初夏戰戟一行人先到婁蘭,目的不過是跟雲卿言單獨的相處幾日。

    卻沒想到雲卿言腹中竟然還有孩子,她明知有孩子竟然還敢騎馬,這幾天的路程……

    這孩子怕是凶多吉少。

    君離塵放完信號彈就守在雲卿言旁邊寸步不離,等著雲卿言睜眼,他要雲卿言睜眼看到的第一人是自己。

    “卿言。”君離塵將雲卿言耳畔的碎發撩開,微熱的指腹輕撫她的臉頰。

    此刻隻期盼雲卿言能早點醒過來。

    他當真是越活越糊塗了,雲卿言懷孕這麽明顯的症狀他竟然沒看出來,若知道他不會讓雲卿言冒險的。

    隻要孩子能停過這關,能平安降生,不管孩子是誰的他都接受。

    從此以後就是他跟雲卿言的孩子。

    看到信號彈的不隻是初夏戰擎,皇城所有人都看到了那綻開的煙花,而隻有攝政王府的人才知道那是君離塵獨有的信號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