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驚的是不敢動彈,愣在那裏屏住呼吸。

    君離塵的唇壓過來,她隻感覺一陣柔軟隨即整個人都陷入其中,分不清東西南北。

    “卿言。”君離塵輕聲喃昵,雲卿言隻感覺全身一股電流流淌而過,迎合著君離塵的深吻。

    君離塵的第一次主動,她是驚訝又驚喜,不知所措。

    他的吻如綿綿細雨,非常溫柔,又似狂風暴雨霸道的讓她無處躲藏。

    她此刻是欣喜若狂,恨不得將君離塵直接壓倒,但腹部微微隆起的地方無時不刻不在提醒她,不可以這樣做。

    雲卿言強忍著心動將君離塵推開爬起來,“那個……晚膳快涼了。”

    將君離塵扶到桌子旁就低頭用膳,從她的表情不難看出害羞了。

    往日的她都是以最快的速度迅速進食,今日她竟細嚼慢咽有了大家閨秀的模樣。

    君離塵在旁邊看的眉眼中盡是笑意,時不時的抿唇回味剛才的芬芳,雲卿言的唇好柔,好軟。

    麵對君離塵時不時投來的目光,雲卿言把腦袋壓的更低,臉上的緋紅讓君離塵以為她害羞了。

    而雲卿言隻是在控製自己,憋住自己告誡自己不能衝動。

    “嚐嚐這個。”君離塵竟破天荒的給雲卿言夾菜。

    君離塵有點潔癖,是最接受不了別人拿自己的筷子給他夾菜,如今他卻拿自己的筷子給雲卿言夾菜,如此便可證明一件事。

    在君離塵心中,雲卿言跟他已經不分彼此了。

    “啊……”雲卿言茫然抬頭,看著碗中的菜好一會兒才緩過神,“哦,好。”

    就簡單的兩個字她便繼續低下頭,看著雲卿言如此可愛的一麵君離塵竟起了興趣,慢慢挪動身子向著雲卿言靠近。

    雲卿言是能感覺到的,但她沒有任何回應。

    到了雲卿言旁邊,君離塵雙手捧住雲卿言的臉頰,趁著雲卿言還沒反應過來就在其紅唇上落下一吻。

    待雲卿言反應過來,君離塵已經索吻成功,“本王吃飽了。”

    他放下碗筷,雲卿言木訥的看著她,心裏兩隻小人在戰鬥。

    雲卿言你還等什麽啊,人家都主動了,此時不撲倒更待何時。

    不行,你現在身懷有孕,萬一傷著孩子怎麽辦。

    雲卿言苦惱糾結,最後的結論便是,來日方長。

    待孩子呱呱落地時,看她怎麽樣跟君離塵討回來。

    她真的懷疑君離塵是故意的,知道她身懷有孕才這般挑釁。

    “嗷。”你吃飽了就看著我吃吧。

    嗷了一聲之後就低頭用膳,君離塵就在旁邊看著。

    雲卿言的一舉一動都在撩撥君離塵的心,尤其是撩發的那個動作。

    沒一會兒雲卿言吃飽了才搭理君離塵,本來以為君離塵坐在旁邊無聊,結果他自一開始就盯著她,目光從未離開過。

    雲卿言將其扶到床榻,如今已經是深夜,今天好不容易休息一下她是真的不想再熬夜了。

    將君離塵弄好之後,小二就上來把殘羹剩飯收走,她洗漱完畢之後就準備睡覺。

    廂房裏就一張床,她是打死也不想睡桌上或者地上了,那麽就隻能跟君離塵擠在一張床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