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卿殤“啪”的一聲搖開折扇,不著急,反正到了婁蘭國皇城,他們還會再見的。

    江湖盛傳雲卿言是因長生不老之術而死而複生,前段時間鬧得的是沸沸揚揚,也不知是真是假。

    婁蘭國那邊估計是當真了,不然怎麽會指名道姓的讓君離塵出使婁蘭,還特意叮囑要帶上攝政王妃。

    一時間,雲卿言從遭人唾棄的膽小懦弱之人變成三國爭奪的香餑餑。

    長生不老之術,誰都會寧可錯信而不錯過吧。

    此番婁蘭皇帝生辰,事情恐怕不是表麵的那般簡單。

    他們,拭目以待吧。

    楚卿殤搖著折扇消失在人海,雲卿言溜走之後以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就怕被抓到了。

    出來許久卻依舊沒有換來一點銀子,玉佩不能拿出來,她身上真的是一點值錢的銀子都沒有。

    她站在鬧市上,看著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出來這麽久再不回去君離塵估計要著急了。

    可是沒有銀兩回去,沒錢付房費更愁。

    富貴險中求,如此便隻能去那個地方了,達官顯貴之人那裏比比皆是。

    順手牽羊都能用好一陣子,至少能用到到婁蘭國皇城。

    心裏這般想著雲卿言便向著那個方向走,本來這裏她不熟悉隻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但皇天不負有心人。

    竟還真讓雲卿言找到了,現在天已經黑了下來,青樓也開門了,她的機會就更大了。

    她張望四周,確定四下無人跟心自己就徑直進入青樓,還沒踏進去就被人阻攔,“去去去。”

    “這裏是你一個乞丐能進來的嗎?”

    “一個窮酸乞丐還想進花樓,你是不是白日做夢?”

    雲卿言被門口兩個五大三粗的侍衛給趕了出來,她低頭看了一下自己,渾身髒兮兮的,衣裳也破破爛爛的。

    她終於知道剛才蹲在牆角為什麽會有人扔銅錢,現在的模樣簡直就是乞丐本丐。

    這模樣也難怪那些人不讓她進去。

    但是她這一時半會也找不到衣裳換,便隻能在門口蹲,看能不能蹲到醉酒的倒黴鬼。

    青樓裏喝花酒的總會有兩個喝醉的,雲卿言就蹲到了。

    一個油膩的中年男子摟著一個衣著暴露的姑娘出了青樓,雲卿言的目光便鎖定了。

    “老爺,以後常來啊。”姑娘揮著手絹讓中年男人常來。

    他扭頭回應,“當然,我肯定會常來找姑娘的。”

    然後那男人就搖搖晃晃的離開青樓,雲卿言就尾隨在男人的身後。

    這男人衣著張揚華麗,又肥頭大耳油光滿麵,必定不是什麽善良之輩,雲卿言便鎖定了他。

    男人走到一個無人的小巷,雲卿言悄悄跟在身後。

    突然,那男人停了下來,雲卿言迅速小東西掩護自己,以為自己暴露了。

    怎料那男人竟然是躲在小巷深處小便,完了又調頭出來,雲卿言就在原地蹲著,待醉漢從麵前而過,雲卿言將銀針插入他後背睡穴,醉漢當即倒在地上。

    趁著月色,雲卿言將醉漢全身上下搜了個便,找到錢袋子顛了顛,感覺分量不錯臉上露出一抹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