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雲卿言?

    他嗎?

    “你好像才是真正跟蹤雲卿言的人吧。”黑衣人帶著鬼麵具看不清容顏,紫袍男人亦是帶著麵具。

    但黑衣人卻能認出他來,“紫非。”

    紫非聽到這久違的兩個字猛的抬頭,銳利的目光要將麵前的黑衣人看穿。

    如今魅宮被君離塵一夜之間滅了,世界上根本就沒幾個人見過他的真麵目,而這個人沒看到他的麵容便認出他了,看來是以前打過交道的。

    “你是何人?”紫非質問麵前的黑衣人,黑衣人一聲冷笑,“你還不配知道我是誰。”

    “你保護你的,我跟蹤我的,我不會傷害雲卿言就行了。”黑衣人話音未落就沒了人影。

    紫非四處尋找都沒看到,此人的功夫遠在他之上,甚至匹敵夜無魅。

    他究竟是何人……

    聽他話中意思,似乎對雲卿言並無惡意。

    無論如何,隻要他還在就絕對不會允許卿言有事。

    他的時間不多,接下來的日子能暗中守護雲卿言他便心滿意足。

    即便卿言不知道,也沒有關心,他隻要雲卿言好好的。

    紫非收回思緒,向著雲卿言追趕過去。

    此時雲卿言又看中了另一家典當鋪,她沒有像剛才那般直接進去,而是在外麵駐足觀望了好一陣。

    看見進去的都出來了確定不是黑店才進入典當鋪,她一進去就有人來迎接,“請問是賣東西還是買東西。”

    “賣。”

    “那這邊請。”

    雲卿言跟著進了左邊,她特意觀察了這個地方不但收東西還賣東西,更有寄存在這裏賣的。

    “你看看這玉佩值什麽價。”雲卿言將玉佩拿出來,那人拿著透光看了一番。

    一臉疑惑有有些興奮,看了好一會兒才跟雲卿言說話,“冒昧問一下,你這玉佩從何出來。”

    “我是大夫,路上遇到一產婦,幫她接生她便給我這個玉佩當謝禮,若非繼續用銀子,我也舍不得將它賣了。”雲卿言說的是情真意切。

    看玉佩的人將其遞給雲卿言,“這玉佩我們這不敢收。”

    “玉佩白裏有血,質地極好,尤其是雕工跟花紋,雕工像是出自皇家,上麵的花紋是龍。”

    這聲龍他說的極小,雲卿言也聽到了。

    龍?

    貌似這地方隻有君王才能佩戴刻有龍的飾物,那女子莫非是皇宮的人。

    不不不,現在她該關心的不是這個,而是人家不收玉佩,她現在沒錢付房費。

    雲卿言將玉佩收起來,再三道謝之後才離開。

    走在大街上,雲卿言的雙手蠢蠢欲動,她的能力偷點銀子還是沒問題的,但是……

    這也太沒節操了,窮的偷別人的銀子。

    煩躁,她真的是星雲大陸上混的最慘的王妃,沒有之一。

    本來是想順點銀兩的,但周圍的人似乎都不是什麽大富大貴之人,萬一偷了人家的救命錢。

    她至今都記得師傅的教誨,盜要看對象是誰,祖師爺有規律不盜善良之人,不盜救命之前,隻盜惡霸貪官的銀子。

    可初到此地,她從哪兒找個惡霸貪官出來讓她偷銀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