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庭廣眾的君離塵幹什麽?

    別告訴她,君離塵的心裏也住著一個小公舉。

    麵對雲卿言的呼喚君離塵選擇默不作聲,沒有辦法雲卿言便隻能先將君離塵抱進客棧坐下。

    當雲卿言抱著君離塵進去的時候所有人都投來異樣的目光,雲卿言此時是男裝,一個男人抱著另一個男人,投來異樣的目光也不奇怪。

    放下君離塵雲卿言才鬆了一口氣,到掌櫃台前道,“掌櫃給我們開一間房。”

    看熱鬧的群眾聽到這句話神色更加詭異。

    雲卿言跟君離塵倆人都在眾人鄙夷的目光下,她下意識的看了一眼君離塵,察覺到君離塵有些不悅雲卿言便開口解釋,“這是我同胞兄長,他腿腳不方便,我聽說婁蘭國這邊的大夫跟靈丹妙藥特別多,初到貴寶地還望各位多多指點。”

    雲卿言這般一解釋所有人都收起了詭異的目光,掌櫃亦是如此,“原來如此。”

    “婁蘭國的確是生產靈藥,整個星雲大陸有四分之三的靈藥都來自於我們婁蘭。”

    掌櫃的將房牌遞給雲卿言,她接過手後微微一笑,“多謝掌櫃指點。”

    看到房牌在三樓,她若背著君離塵上三樓,恐怕……她害怕腹中孩子出現點什麽意外。

    “不知掌櫃的可否找人幫忙將我大哥背上去。”說著雲卿言就掏出一些碎銀子想讓掌櫃的幫忙。

    掌櫃直接將雲卿言的銀子推回去,“舉手之勞而已。”

    掌櫃親自上陣,君離塵卻非常不情願,不給人家好臉色。

    雲卿言趕緊上前給掌櫃道歉,“我大哥因為腿傷多年性情有些暴戾古怪,他以前不這樣的,還請掌櫃的莫要生氣。”

    聽著雲卿言的解釋,掌櫃的瞬間便氣消了,將君離塵背起來,雲卿言到後麵去扶著。

    她私底下偷偷掐了一把君離塵,警告他莫要再生時段。

    君離塵今天竟格外的聽話,愣是讓掌櫃的背了上去,到了房間才將君離塵放下來。

    掌櫃將君離塵放在床榻上,雲卿言趕緊倒上一杯茶水過去,“多謝掌櫃幫忙。”

    他接過茶水搖搖手,“出門在外誰沒個難處。”

    “年輕人啊你還年輕,時間還長著,得虧你有這樣一個弟弟,否則日子都過不下去。”掌櫃的說了君離塵一番放下茶杯就離開了廂房。

    雲卿言方才鬆了一口氣,“人家好心幫忙你什麽態度。”

    “有本事自己下來走。”

    本來事情好好的,君離塵竟然還甩臉子氣死她了。

    麵對雲卿言的斥責,君離塵選擇不說話。

    雖說嘴上在數落君離塵,但心底終究是心疼的,倒茶水也不忘君離塵,一杯自己喝一杯遞過去,才歇下來。

    將所有的銀子掏出來放在桌上,她才身上的碎銀子好像不夠付房錢,今晚肯定得吃點東西,然後還要準備點幹糧明天上路。

    現在她身上沒錢,君離塵身上也沒錢。

    王妃做成她這樣是真的憋屈。

    她將之前為人接生打賞的玉佩拿出來,玉佩質地不錯,應該能賣個好價錢,就是可惜了這麽好的玉。

    摸著玉佩雲卿言頗為不舍,但也沒有辦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