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聲音讓衙門鴉雀無聲,眾人齊刷刷的看向外麵,隻見一人坐在輪椅上,一身白色的衣裳給人一種謫仙感。

    他的到來將衙門的氣氛拉至冰點,雲卿言聽到這聲音大喜,他都好幾天沒聽到這聲音了。

    轉身,映入眼簾的就是君離塵仙氣飄飄不染世俗的模樣,不知為何她心中就是甜滋滋的。

    這算不算英雄救美的橋段。

    “你是何人?竟敢擅闖公堂。”突然又冒出來一個人縣令就有些慫了,雖然他是一屆小縣令,但也看得出來,來人身份非凡。

    就單從他衣裳的布料就能看出來,這種織羽錦緞普通人一輩子都買不起一段,一段估計是要他半輩子的響銀。

    再加上他那從骨子裏散發出來的強大氣場,縣令深知來者不可招惹。

    “何人?”君離塵的目光瞟了一眼雲卿言,雲卿言就乖乖的站在君離塵後麵,“無名小卒,不足掛齒。”

    “縣令剛才似是再說要杖責這位?”君離塵的聲音平靜如水,縣令趕緊辯解,“不不不,下官不是這個意思。”

    縣令不知道君離塵的身份依舊是非常恭敬,從他的形象,縣令已經猜到了來者何人。

    此處乃水月國通往婁蘭國的必經之地,婁蘭國皇帝大壽使臣是攝政王。

    麵前之人一身白衣飄飄,又身坐輪椅,這曠世的相貌除了攝政王君離塵不會有其他人。

    縣令能坐上這個位置多少還是有些眼力勁的,但師爺就不同了,他感覺縣令太過膽小,竟直接站出來,“放肆!”

    “見到縣令竟不下跪,還擅闖公堂罪加一等。”

    縣令平時是膽子小,而且腦子轉不動,經常是被師爺牽著鼻子走。

    今天終於靈光了一回師爺竟弄巧成拙,縣令怕君離塵降罪三巴掌當一巴掌扇在師爺的臉上。

    “啪!”師爺的臉上立馬出現五根手指印,立馬就紅腫了起來,“你才是放肆!”

    縣令趕緊下跪給君離塵賠罪,“下官管教屬下無方,還請攝政王贖罪。”

    此言一出,全場嘩然。

    “攝政王?”

    “可是咱們水月國的攝政王?那個星雲大陸第一美男子?”

    “我就說是哪兒來的男子生的如此絕色,竟然是攝政王。”

    師爺在聽到攝政王三個字時當場傻眼,撲通一聲跪在地上,還不停的自扇耳光,“小的該死,小的有眼不識泰山,竟衝撞了攝政王,還請大人不記小人過。”

    縣令師爺都跪在地上等待君離塵的責罰,君離塵則是看向旁邊的雲卿言,意思是交給她處理。

    雲卿言接到眼神做出一個OK的手勢,就上前一步,“剛才說要杖責我二十。”

    “那你倆就各自四十。”

    雲卿言發話,衙役沒一個人敢動,“還愣著幹什麽?你們也想一同受罰?”

    沒有辦法,衙役隻能將太師跟縣令押在地上杖責,雲卿言就守在旁邊,“可別徇私枉法,否則……”

    “你們連罰。”

    衙役們沒少被縣令跟師爺奴役欺負,如今是報仇的時候手下非常用力。

    剛幾板下去縣令就嗷嗷直叫,雲卿言雙手負立走到縣令身前蹲下,“我都說了,讓我跪下,你承受不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