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轉身看著雲卿言有些畏懼,她現在才明白招惹到了一個不好惹的角色。

    “那……你想怎麽做?”婦人當街被雲卿言拆穿訛錢,整個人都慫了。

    雲卿言拎著婦人的衣襟,“現在我們來算算。”

    “我剛才是去為人診病,你剛才耽擱了我的時間,我的病人因等不及而去了別家大夫那。”

    “那……你是不是應該補償我?”

    說到底,雲卿言就是要讓婦人補償雲卿言銀子。

    婦人見周圍都是人,自己的幫手又都偷偷離開了怕惹上事吃上官司,就趕緊從身上將銀袋子掏出來。

    想要給點碎銀子打發雲卿言離開,結果剛掏出來就被雲卿言一把搶了過去。

    雲卿言掂量著手中的銀子一臉嫌棄,“你坑蒙拐騙就訛這麽點銀子?”

    “算了,今天就算你好運我今兒迎來一個新生命高興就放過你。”雲卿言將銀子全倒出來,將荷包還給婦人。

    婦人拿到荷包趕緊把地上躺著的小姑娘拽起來離開。

    訛她銀子?還真是茅廁裏打燈籠找屎。

    將銀子收起來,雲卿言翻身上馬欲去找君離塵,怎料剛準備離開就來了一大隊官兵,還將雲卿言團團圍住,“是誰在這裏聚眾鬧事。”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在馬背上的雲卿言,齊齊指向她。

    聚眾鬧事?她?有沒有搞錯?

    “來人,將這犯人帶回衙門審問。”雲卿言被衙門官兵拽下來,她一手推開自己翻身下馬。

    也不知道君離塵在不在這,會不會來救她啊。

    還有就是這裏算水月國地界還是婁蘭國地界,她水月國攝政王妃的名頭好用不。

    瑪德,這官兵竟然說她聚眾鬧事?

    她哪兒了。

    有句話叫好民不與官鬥,她暫且去看看吧。

    雲卿言被帶回衙門,隻留下她的那匹馬在街上。

    有人想要將馬兒據為己有,怎料那馬兒似有靈性一般一直跑,有目的的向著一個方向走。

    此馬是陌玉的戰馬,從小陪陌玉一起,此番估計是去尋自家主人去了。

    大街上恢複平靜,酒樓的二樓一男子輕輕搖曳手中折扇,這姑娘不是去天竺國嗎?

    這裏可是去婁蘭國的必經之地。

    她被官兵帶走,暗中保護的人也不見現身,還真是隱藏的深。

    他放下手中茶杯,打算去衙門湊個熱鬧。

    此時,雲卿言已經被帶到衙門,不少的百姓跟過來看熱鬧。

    “堂下之人了認罪。”縣令坐在上位,一來就是問雲卿言認不認罪。

    雲卿言就明白此人不是什麽好官,“罪?敢問官爺草民犯了何罪。”

    她這般一問就把縣令問著了,一般被帶到衙門的人都是害怕慌張,半句話都說不出來。

    像雲卿言這般反問縣令的今天還是頭一次,縣令向著旁邊的師爺看去,師爺走過去貼耳說了兩句話。

    縣令驚堂木猛拍案桌,“聚眾鬧事,你可認罪!”

    “草民不認罪。”

    “敢問聚眾鬧事官爺可親眼所見?既然不是親眼所見那就是道聽途說。”

    “眼見尚且不一定為實,道聽途說又怎能相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