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心中好生痛苦,姑娘竟這般想小生。”楚卿殤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樣,雲卿言立於馬背之上隻當做觀看免費的猴戲。

    見楚卿殤表演完畢,雲卿言才開口點評,“演技浮誇,磨練一下演技再出來不好嗎?”

    點評一針見血,楚卿殤立馬收起臉上浮誇的表情換上一抹邪笑,“姑娘當真是小生遇見的女子中最好玩的一個。”

    演技浮誇?還是頭一回有女子跟她這般說話,他對這個女子真是越來越好奇了。

    “看姑娘這是要趕路,不知姑娘去何方?說不定還跟小生順路,能與姑娘一道前行。”楚卿殤開始調轉目標,詢問雲卿言目的地在哪裏。

    雲卿言自然是不會如實相告,但或許能從麵前這人嘴裏知道婁蘭國怎麽走,“我去天竺國,你可知道怎麽走。”

    這男人鐵定是不會告訴她正確的方向,彼時她朝著另一邊走就行了。

    “天竺國?”聽到雲卿言要去天竺國楚卿殤眉頭一挑,“就是這個方向一直走,大概兩天的路程就到了。”

    竟不曾想這姑娘竟然是去天竺國,天竺國何時有這麽一號美人了。

    算算星雲大陸有四大美人,天竺國的清影公主,水月國的雲卿言,還有婁蘭國的邀月郡主。

    四大美人之首卻是水月國的攝政王君離塵,又稱星雲大陸第一美男子。

    這姑娘若是出現,四大美人的排行榜估計是要有變動了。

    美目盼兮,巧笑倩兮。

    “所以你現在還打算跟著我?”雲卿言杏眸微眯,楚卿殤笑著道,“自然是不敢。”

    若此女去了天竺國,他派人查一查便能知道她是什麽身份。

    畢竟,天竺國是他的地盤。

    “那就告辭了,跟蹤什麽的就勸你省了吧。”雲卿言留下一句警告就揚長而去。

    楚卿殤見雲卿言的背影消失在羊腸小道盡頭才收回目光,拍了拍雙手黑暗中跳出來兩個人,“參見王爺。”

    “去查查那女子去了天竺國哪裏,什麽身份。”

    “是。”接到命令,兩人重回黑暗,楚卿殤則是再次看向雲卿言消失的方向,“可惜了。”

    他如今偏偏有要事在身不能回天竺國,隻能待婁蘭的事情完成了再回去了。

    還有就是……一直有個人在暗中保護那女人,且功夫在他之上,想必那女人的身份就更是不凡了。

    楚卿殤輕點足尖消失在黑夜,剛離開一會兒後,雲卿言竟從那盡頭回來了。

    會那麽好心的告訴她天竺國的正確方向?估計是想讓她越走越遠。

    說這邊是天竺國,那這邊就定不是天竺國,而是通往婁蘭。

    那方向就沒問題,陰差陽錯竟然把正確的方向告訴她了。

    雲卿言調轉馬頭,剛欲前行就看到天上出現煙花,這個信號她太熟悉了,是攝政王府的信號。

    可信號發的方向是對麵,君離塵她們去婁蘭國的話不應該是這邊……

    雲卿言看著兩邊的方向,莫非……剛才那人跟她說的是真話,這邊是天竺國?

    那邊是信號彈發的地方,必定會有攝政王府的人,還是先去那邊看看。

    雲卿言跟君離塵等人分開三日之久,君離塵已經派出所有人搜尋,重要範圍就是分開的那一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