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個女子,他就說怎麽會有男人有那般白細的腿。

    小二在屏風後,通過銅鏡的反射能將雲卿言的一舉一動盡收眼底,沒想到在這種小鎮竟然能遇到此等尤物。

    此番婁蘭之行不虧,不虧。

    雲卿言泡的差不多便起身,三千青絲浸濕後津貼著雲卿言的美背。

    她剛起身便感到身後一股熾熱的目光,立馬將一旁的衣裳抓來裹在身上,手中一根銀針向著目光的發源地過去。

    那人似有預知能力一般,竟躲開了雲卿言的銀針,銀針最後落在後麵的木柱上,入木七分。

    若這一針剛剛刺中他,他恐怕當場就殞命了。

    沒想到不隻是難得的美嬌娘,更是一朵帶刺的玫瑰花。

    被發現男子也不再躲藏,反而是直接現身,可謂是十分猖狂。

    見到男子雲卿言一雙杏眼散發著銳利之光,恍若要講男子看穿一般,“你是何人,竟擅闖我廂房。”

    雲卿言一邊說話一邊將衣裳係上,因為身上有水的原因,雲卿言的衣裳津貼著肌膚,更是勾勒出了她的身材,尤其是那微微隆起的腹部,很是顯眼。

    “小生若說仰慕姑娘,你可相信?”

    男人不回反問,雲卿言一聲冷笑,“仰慕本……”本王妃三個字差點脫口而出,幸虧她及時反應過來改口道,“仰慕本姑娘之人不止你一個。”

    “若所有人都像你這般偷入房間,那還得了。”將衣裳穿上了雲卿言道也不緊張了。

    男人看著雲卿言竟然沒有絲毫的害怕更是來了興趣,一般的女子房間裏若是闖入一個陌生人早就嚇得哇哇大叫。

    而這個女人倒是與眾不同的很,沐浴的時候有陌生男人闖進來竟還如此雲淡風輕。

    這女人不簡單。

    膽子不小,還會點功夫。

    這小鎮之中應該不會有這種人,應該是途徑此地去哪個地方。

    “是小生唐突佳人,還望見諒。”男子的眼神若有若無的掃過雲卿言的腹部,感覺到男人的目光她下意識的側身。

    “既然知曉唐突如今你是否……”雲卿言手指大門,意思是讓這男人打哪兒來回哪兒去。

    本來以為這男人不會那般乖乖聽話離開,怎料事實卻非如此,那男人竟然特別聽話,跟雲卿言道歉之後就退出了廂房。

    有個陌生男人闖入,雲卿言感覺到事情的危險性,這裏就算是今晚也待不得了。

    衣裳也被弄濕了,如今得找一套衣裳,想到衣裳雲卿言便喚小二送一壺水進來,她隻能祈禱進來的不是剛才那個男人。

    上天似乎聽到了雲卿言的祈禱,進來送茶水的小二真的不是剛才那個人。

    雲卿言趁著小二喚茶壺的時候將其敲暈,然後拖到床榻上,將小二的衣裳脫下來,將自己的衣裳穿在小二身上。

    她假裝成小二推開廂房徑直就向著大門口的方向走,一路上低著頭正好跟男人擦肩而過。

    男人感覺到下意識的往回看了一眼,便收回目光,轉而看向廂房,“這女人究竟是什麽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