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翻身下馬查看馬蹄印,卻發現這裏的馬蹄印雜亂無章,似乎看不出來。

    但仔細一看又能看出來,馬蹄印跟車軌印最明顯的是拐彎了,君離塵他們剛過去不久,應該是走的岔路。

    確認之後雲卿言翻身上馬,向著旁邊的小路前行,殊不知這一走跟君離塵越走越遠,跟婁蘭國也也越來越遠。

    雲卿言的背影消失在盡頭,陌玉才趕到,他是知道樓蘭走哪條路,也沒想到雲卿言會走錯便徑直向前。

    走了許久,崎嶇的小路漸漸的變成了大道,雲卿言便想著君離塵會不會找個地方歇腳,然後等她。

    想到這裏雲卿言駕馬就更快樂。

    而此時君離塵在另一條路的盡等待,陌玉的馬術不錯,君離塵又在原地等待,他便很快就追上了君離塵。

    君離塵見陌玉駕馬而來眼睛微眯,知道雲卿言不會騎馬便想到雲卿言可能在陌玉的身後。

    陌玉跟上車隊翻身下馬,跟君離塵預想的不同,陌玉身後並沒有雲卿言的身影。

    “王妃呢?”君離塵不是第一個發現這個問題的,但卻是第一個提出問題的。

    “王妃不是追上了嗎?”陌玉也是一頭霧水,雲卿言在他之前,應該早已經到了這裏。

    兩人對質,立馬明白一件事,雲卿言走丟了。

    “你!”君離塵眸中不再平靜,望著陌玉恨不得將其粉身碎骨。

    “找!立馬去把王妃找回來。”君離塵下令,初夏戰擎趕緊調頭去找雲卿言。

    隻剩下戰戟陪在雲卿言身邊,陌玉本欲也去尋找卻被君離塵嗬斥製止,“你別給本王添亂。”

    “帶著陌萱滾到婁蘭。”此番若不是陌玉怎麽會發生這種事情。

    都怪他,跟雲卿言置氣幹什麽。

    萬年沒有情緒波動的君離塵,在今天因為雲卿言的失蹤而失控了,陌玉跟陌萱都不敢頂撞,隻能先去婁蘭國等他們。

    陌萱翻身上馬臨走之前出聲寬心,“卿言也不是小孩子,況且她那麽聰明,肯定會沒事的。”

    說完便跟陌玉一同離開,君離塵坐在輪椅上雙手緊緊攥在一起。

    他一直說不能讓雲卿言出現半點意外,如今雲卿言失蹤卻因他而起。

    “你也去尋王妃,若發現王妃蹤跡立馬發訊號。”君離塵將戰戟也打發去尋找雲卿言。

    戰戟聞之微愣,“可王爺你……”他本想說腿腳不便最後卻將到嘴的話給咽了回去。

    “本王的命令。”雲卿言讓他們去尋他還是不放心,這事他必須親自去。

    “是,屬下遵命。”

    戰戟將馬車安置好了之後便離開,君離塵不再偽裝瘸子,輕點足尖消失在原地。

    雲卿言你可不能出辦點事。

    出了戰擎戰戟之外,君離塵還下令讓影衛出動暗中搜尋雲卿言。

    一旦發現雲卿言就發信息,定不能讓雲卿言發生半點意外。

    他們分散各地尋找,沒有一個範圍就猶如大海撈針。

    夜幕降臨,雲卿言走到了一處小鎮,看著也還算繁華,現在裏麵燈火通明,雲卿言便下馬牽著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