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著讓君離塵在上麵看著她們用膳,卻不曾想君離塵不能走路還能這麽玩。

    “用膳怎麽不叫本……”君離塵正欲自稱本王,卻突然改口,“不叫我。”

    君離塵將雲卿言手中的竹筷搶來,夾過一塊肥肉,喂到雲卿言的嘴邊。

    他知曉雲卿言最討厭吃肥肉,更是從來不碰,但卻就夾了這麽一塊肥肉。

    雲卿言就愣愣的看著也不張口,君離塵便扯出一抹笑容,“嚐嚐。”

    這笑容讓雲卿言感覺脊梁骨發寒,他趕緊回想剛才是不是做錯了什麽,是不是做了什麽不該做的事情。

    剛才她好像沒做什麽,難不成君離塵因為她沒給穿衣裳就生氣了。

    麵對威脅,雲卿言隻能就翻,極不情願的張嘴,君離塵將油膩的肥肉塞進雲卿言嘴裏。

    雲卿言包在嘴裏咀嚼,卻突感惡心,跑到後院就一陣幹嘔。

    掌櫃台裏坐著的掌櫃跟她的女兒胖妞見了是一陣感歎,“為什麽好看的男子都去找男子了。”

    “現在男人都來搶小哥哥了嗎?”

    胖妞在看到君離塵的一瞬間便芳心暗許,正籌謀著怎麽把他留下來,結果就看到君離塵喂雲卿言食。

    雲卿言如今是男裝,在外人眼中就是男人,再加上雲卿言昨日說自己喜歡男人,胖妞立馬明白,原來這個謫仙男子竟然是昨晚那個猥瑣邋遢男所謂的心上人。

    雲卿言吐完回來,趕緊喝了一口水,心裏才舒坦許多。

    君離塵真會折磨人,竟然挑肥肉給她吃,不知道為什麽這身體一沾肥肉就整個人都不好了。

    在現代的時候她還是能吃肥肉的,所以這不是她的原因,而是這身體的原因。

    雲卿言剛坐下,陌玉就起身離開,也不知道去哪裏,除了君離塵其他的人貌似都不關心。

    剛坐下準備再吃點墊墊肚子,陌玉就遞過來一串葡萄。

    雲卿言本能的接住,君離塵的目光似利劍一般恨不得將雲卿言射穿。

    她摘下一顆葡萄塞進嘴裏,瞬間感覺好多了,“嗯……這個,你怎麽知道的。”

    她竟然感覺這葡萄前所未有的好吃。

    “公子你不能食肥肉,一食便會幹嘔不止,唯有食這葡萄才能控製。”陌玉如實道,在說這句話的時候,看著雲卿言是滿滿的情意。

    左邊射來要吞噬她的目光,雲卿言縮頭,或許她明白君離塵為什麽那麽生氣了。

    這陌玉貌似跟原主有點舊情,她剛才好像無意間給陌玉夾菜了。

    嗯……她好像自己把自己作死了。

    一頓早膳在君離塵的冰寒之氣下結束,他們帶了點幹糧便準備上路。

    戰擎將君離塵推上馬車之後,雲卿言便準備上馬車,怎料卻被陌玉叫住,“公子。”

    陌玉將那串葡萄遞給雲卿言,雲卿言挺喜歡這葡萄的味道便沒有拒絕。

    怎料這被君離塵看到了那醋壇子當場就翻了,“戰擎走。”

    戰擎一頭霧水,剛想說王妃還沒上來,目光落在雲卿言跟陌玉身上立馬明白了君離塵的意思。

    王妃這是何必呢,王爺還在這竟然跟舊情人牽扯不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