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著水盆的陌萱聽到此聲眉頭微皺,更是不明白君離塵這句回來了是什麽意思。

    她放下水盆,走到床榻前,“離塵哥哥,起來洗漱吧。”

    君離塵本來是閉目養神,聽到陌萱的聲音猛的睜眼,不難看出他有些驚訝。

    “陌萱?”君離塵起身,陌萱見此趕緊過去為君離塵更衣。

    “離塵哥哥,你不方便讓我給你更衣吧。”陌萱嘴上是詢問,可沒經過君離塵的允許就開始做事了。

    君離塵本想拒絕,卻感覺到門外越來越近的腳步聲,到嘴邊拒絕的話咽了回去,隨後點頭。

    得到君離塵的默許,陌萱臉上出現了笑容,她就知道離塵哥哥心裏還是有她的。

    隻要她堅持不懈,離塵哥哥遲早有一天會將她收入攝政王府。

    “哈欠~”

    “夫君昨晚睡得可好。”

    雲卿言醒了之後就往君離塵這邊走,剛進屋就跟君離塵打招呼

    走到屋內雲卿言全身僵硬,愣在原地,隻因為眼前的一幕。

    陌萱為君離塵更衣,看到這一幕雲卿言就展開了她豐富的聯想。

    她昨天隻顧著肚子裏的孩子竟然還忘記了陌萱這回事。

    這家夥啥時候來的,昨晚就來了還是剛才來的。

    雲卿言的目光在陌萱的身上跟君離塵的身上來回轉動,最後落在旁邊熱氣騰騰的一盆水上。

    目光往下移動,她看到了地板上還未風幹的腳水印,應該是那水之前灑了一點在地上,陌萱踩到腳底便有了水跡。

    盆裏的水還在冒煙,地板上的水跡也還在,那就說明陌萱剛進廂房不久,而且是端著水盆進來了。

    確定之後,雲卿言扯出一抹招牌笑容,“陌萱郡主,這一大早就往這邊跑,還為君離塵更衣,讓本王妃都自愧不如。”

    雲卿言走過去,將衣裳從陌萱的手中一把搶過來,屁股一撅把陌萱擠到一邊。

    她翹屁股把陌萱擠走的這一小動作被君離塵看在眼中,他表麵就像是沒看到一般,眼底卻飄過一絲笑意。

    “陌萱郡主,你要不要先出去一下?”

    “畢竟你還是未出閣的郡主。”雲卿言“好意”提醒,陌萱便不好在廂房裏多待。

    “那陌萱告退。”行禮之後陌萱就退出了廂房,雲卿言不忘提醒一聲,“記得把門帶上。”不然什麽人都能進來。

    陌萱剛好走到門口,聽到雲卿言的話將房門關上。

    廂房中便隻剩下君離塵跟雲卿言兩個人,見陌萱離開,雲卿言將手中的衣裳一把就摔在床榻上。

    就跑到紅木雕平頭桌旁倒了一杯茶水,坐在小圓凳上悠哉悠哉的喝茶。

    前後的態度簡直是翻臉比翻書還快,君離塵看了是眼角抽搐,雲卿言難道就沒點想問的?

    例如陌萱是什麽時候來的,是不是昨晚就來可,這可不是雲卿言的風格。

    君離塵在等雲卿言開口,雲卿言則是再等君離塵自個兒穿衣裳。

    她一杯茶水下肚,君離塵竟然還保持原樣一點都沒變化,“自己把衣裳穿好了下來用膳。”

    “咱們今天還要趕路。”雲卿言重重的放下茶杯,明顯是有些生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