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旁邊的胖妞一聽大喜,“爹爹,若是這公子願意承擔責任,女兒願意下嫁給她為妻。”

    胖妞拉著中年男子一頓撒嬌,雲卿言實在是沒敢直視。

    戰擎初夏跟過來臉頰憋的通紅,若不是因為雲卿言在這裏她們早就大笑出聲。

    下……下嫁?她怕是無福消受。

    這胖妞是看上她打算把她拖出去當壓寨夫君?不行不行,她得想個辦法。

    雲卿言冥思苦想,感覺頭頂無數目光盯著自己,她抬頭隻見君離塵、陌玉、陌萱都在二樓。

    臥槽!他們竟然還在看熱鬧。

    雲卿言向君離塵丟去目光求助,怎料那君離塵就像是看不見一般。

    如此雲卿言便知道君離塵是靠不住了,隻有自己解決。

    又不能暴露自己的女兒身,那……

    “這位美人本公子怕是無福消受。”雲卿言翹著二郎腿,一邊摳鼻屎一邊搖腿。

    摳了鼻屎的手又放在嘴裏吸吮,看的胖妞想要作嘔。

    “本公子不喜歡女人,隻喜歡男人。”

    “知男而上,才是真男人。”雲卿言一邊說自己不喜歡女人,又故意惡心胖妞。

    胖妞對雲卿言的好感瞬間降為零,心中念叨著如此皮囊之下竟然是龍陽之癖,還如此惡心。

    “如果是美人的話……”

    “我倒是可以破例一次。”雲卿言以摳過鼻屎的手想要去摸胖妞的臉,嚇的胖妞節節後退,“爹爹,剛才是夜太深女兒沒看清楚。”

    “這位公子不過是在茅廁,沒有偷看女兒,更何況這夜色就算是偷看也看不到什麽。”

    胖妞知道雲卿言喜歡男人,還如此惡心邋遢瞬間變卦,中年男子明白自己女兒的意思趕緊跟雲卿言道歉,“原來如此。”

    “是老夫誤會了公子,今日公子在小店的吃睡一律全免。”

    “沒事沒事,下次看清了就好。”雲卿言轉身眼底劃過一絲笑意。

    君離塵你以為你不出手本姑娘就解決不了了?

    雖然……雲卿言看著自己的手指,付出了點慘痛的代價。

    雲卿言回了廂房就是一陣幹嘔,若不絕一點怎麽能讓那胖妞死心。

    回到廂房君離塵也在裏麵,雲卿言趕緊給自己倒了一杯茶水漱口,一想到剛才的畫麵她就想作嘔。

    “君離塵,我記住了。”雲卿言恨不得將君離塵摁在地上摩擦。

    他剛才就在二樓,袖手旁觀也就罷了,竟然還看熱鬧?

    遇人不淑,遇人不淑啊!

    “記住什麽?”君離塵突然逼近,雲卿言竟然慫的往後直退,最後被君離塵逼到牆角。

    “記……”秒慫的她說話都開始打結,“當……當然是記住王爺的你美。”

    雲卿言的求生欲望可以說很強了,剛才在馬車上的事情如今還是曆曆在目。

    如今已經在客棧廂房,君離塵萬一欲火重燃對她做點什麽,她跑都跑不掉。

    “美?”君離塵挑眉,語氣中是濃濃的警告意味。

    “不不不……是帥氣逼人。”雲卿言眼觀廂房中隻有一張床榻趕緊掉頭,“那個王爺,我突然想起有點事情要跟初夏說。”

    雲卿言以這個借口跑出廂房,到了門口便道,“今晚王爺就不必等我,我應該會跟初夏徹夜長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