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當即腦子一白,一動不動的愣在原處,就任由君離塵索取。

    嘴裏剛喝下的水全被君離塵搶奪了過去,他喝完就才離開雲卿言的紅唇,拇指擦了一下嘴角的水漬。

    雲卿言竟然覺得君離塵這個動作十分的的魅惑,若不是她懷有身孕,定會將君離塵撲倒來個吃幹抹淨。

    君離塵真是孺子不可教也,她堂堂四大美人之一在前,他竟然隻是如此?這麽快就離開了。

    她摸了摸嘴角,心中甜絲絲的低頭就是一陣偷笑。

    君離塵最近是開竅了嗎?竟然主動吻她,雲卿言心裏剛高興會兒君離塵的一句話就像是一盆涼水,把雲卿言澆了了個透心涼,“喝了。”

    喝了?

    特麽!

    君離塵剛才吻她竟然隻為喝水?

    她剛說君離塵的榆木腦袋開竅了,感情這是故意報複她?

    雲卿言看著手中的水袋又喝下一口,這次換成她突襲君離塵。

    將水慢慢渡給君離塵,君離塵剛接觸到雲卿言那會兒明顯的愣了一下,隨後竟十分配合雲卿言。

    不斷的口及吮似要將雲卿言口中之物取盡。

    兩人這一*綿就停不下來了,雲卿言似按了啟動開關,如今是她想停下來君離塵不願意放手。

    將雲卿言拉在懷中,坐在自己又又腿上,一手攬住雲卿言的腰肢一手摁著雲卿言的後腦勺,讓她無處躲藏。

    本來是自己主動,如今反而變成了被動,君離塵驚到忘了換氣,憋的那是麵紅耳赤。

    君離塵似發現了雲卿言憋不住,才鬆開了雲卿言,同時雲卿言也發現了自己的肺活量驚人。

    就剛才的那一小段時間,按照現代的時間來算絕對是十分鍾到二十分鍾,她都可以去深海潛水一趟回來了。

    君離塵還真是讓人刮目相看,不露則已,一露驚人的節奏。

    “籲——”

    馬車突然停住,外麵傳來戰戟的聲音,“王爺,如今天色已晚,前方是山林若深夜前行恐有猛獸。”

    君離塵的目光落在雲卿言身上,見其又是伸腰又是捶肩捏背的,他便開口道,“找個客棧歇息一晚。”

    想必坐了一天馬車,卿言也累了。

    婁蘭路途遙遠,且婁蘭皇生辰還有些日子,他們時間非常充裕。

    “是。”

    馬車再次前行,雲卿言整個人都快癱了,或許是坐久了馬車的原因,她變得有些焦躁不安。

    時不時的掀開車簾查看是否到了客棧,什麽時候才到啊。

    雲卿言皺眉臉色有些難看,剛伸手想要查看馬車就停下來了。

    她把馬車後門打開,直接就竄了出去,直奔著客棧跑,初夏見此趕緊跟上去。

    君離塵眼神示意戰擎跟過去看看,如今不在皇城更要小心謹慎。

    戰擎接收到君離塵的眼神示意立馬追了過去,戰戟這才將君離塵從馬車裏推出來。

    雲卿言進了客棧就直奔的掌櫃台,“請問一下你們茅廁在哪兒。”

    “直接進去左拐就行了。”知道位置後雲卿言飛奔而去。

    裏麵有三個隔斷式的茅廁,都是關著門的,雲卿言一個一個敲,“哎喲,我的天你們啥時候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