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話一出,緊接著是“撕拉”一聲,眾人的目光齊刷刷看向馬車。

    這聲音?王妃是不是太生猛了,竟然??

    馬車內,雲卿言剛才力氣沒掌握好竟然將君離塵衣袍撕開了一角。

    如此君離塵是換也得換,不換也得換。

    在雲卿言的威逼利誘下,君離塵褪下了身上的紅色袍子,雲卿言把自己的衣裳脫下來扔給君離塵,自己則是穿上了君離塵的衣裳。

    雖然衣裳穿在君離塵身上顯得貼身,但在雲卿言身上就儒大了許多,套在身上也顯現不出她的腹部。

    雲卿言已經換好衣裳,君離塵卻看著雲卿言脫下的衣裳完全沒有動作。

    知道君離塵有些潔癖,雲卿言才故意如此,要麽穿她的衣裳,要麽就這樣行走在大街上。

    “你怎麽不穿上?”

    麵對雲卿言的明知故問,君離塵隻是抬眉對視一番,並沒說什麽話。

    君離塵不搭理,她反而更來勁,“嫌棄啊?”

    “你嫌棄也沒用,要麽你就這樣,要麽你就穿上。”

    “反正現在在馬車裏,別人看不到就隻有我看得到。”

    “當然你不用害羞,畢竟……你全身上下我哪點沒看。”說著雲卿言臉上就扯出一抹笑容。

    至今她都記得初見君離塵那夜,他在溫泉池中,而她為了躲避身後的追兵跳入溫泉池內。

    那時溫泉冒著氤氳之氣,君離塵在不遠處,那朦朦朧朧的模樣,猶抱琵琶半遮麵半遮麵,惹人瞎想。

    尤其是露在水麵的匈肌,嘖嘖。

    絕對是她見過的男人當中最好的一個,穿衣顯瘦,脫衣有肉大概說的就是君離塵了。

    回想到當時的場景,雲卿言臉上的笑容就越發的燦爛,盯著君離塵仿佛能看穿他一般,穿透衣裳直達本體。

    雲卿言的話語傳入君離塵耳中,他竟紅了耳根,剛開始雲卿言還在回味君離塵的身材。

    回過神就看到君離塵紅透的耳根,不知為何見君離塵如此清純的模樣她就忍不住想要調戲一番。

    雲卿言的手向著君離塵的身體靠近,整個人也跟著湊了過去。

    貼在君離塵的耳畔,不難看出君離塵的耳畔更紅了。

    見此,雲卿言心中大喜,其實她有時候還是挺有魅力的不是?

    雲卿言俯身貼在君離塵的耳畔,這個姿勢是完美的展現了她的身材,君離塵無意看到這一幕趕緊撇開目光,看向其他地方。

    雲卿言見此眉頭輕挑,君離塵如此模樣是做什麽,她不過是想證明一下。

    她不是沒有女人味,而是……她若是正經起來,就怕君離塵承受不住。

    “你……害羞了。”貼著君離塵的耳畔吐出這幾個字,他臉色由紅變白,也明白了雲卿言這是故意的。

    “害羞的樣子都這般迷人。”難怪如此招蜂引蝶。

    她的手指輕撫君離塵的臉頰,雙眼朦朧迷離,“你是酒嗎?為何如此醉人。”

    話落,雲卿言募的在君離塵泛紅的臉頰上落下一口勿,君離塵全身僵硬,目光落在雲卿言身上,她此時笑的就像是一隻偷到腥的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