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萱?

    陌萱跟來幹嘛?她們是去婁蘭國。

    雲卿言掀開車簾,映入眼簾的陌萱跟陌玉,兩人騎乘戰馬在馬車旁邊,“你跟來幹什麽?”

    對於陌萱雲卿言是沒有半分好感,之前相救的事情也早已因為之前的事情一筆勾銷。

    “皇上命我們隨行,一路保護王爺王妃。”陌萱的聲音鏗鏘有力,雲卿言聽完隻覺想笑,“保護?”

    “確定不是監視麽?”雲卿言將心底話說了出來,陌萱當場尷尬不知道該如何圓場。

    旁邊的陌玉手持韁繩上前,“王妃真會開玩笑,我等怎麽可能監視。”

    “你可真懂我。”雲卿言扯出一抹笑容,將車簾合上。

    這一笑沒有逃過君離塵的眼睛,明明是諷刺的笑容到了君離塵眼中就成了陌玉跟雲卿言的眉目傳情。

    君離塵之前有調查過雲卿言過往的一切,其中就有雲卿言跟陌玉這段。

    雲卿言不受家裏人待見,兄弟姐妹都不與其玩耍,陌萱無意撞見就帶著雲卿言一起。

    雲卿言長期跟在陌萱身邊自然與陌玉就有相處的機會,兩人雖年幼卻能感覺感情非比尋常。

    後來感情越來越時,平王就去了邊疆,陌萱陌玉一同而去便跟雲卿言分開了。

    之後不知怎麽的,雲卿言就突然吵著鬧著要進宮為妃,在此之前她跟皇帝沒有任何交集。

    入了皇宮後雲卿言因為膽小懦弱雖有絕世容顏卻也不受待見,一直沒得到皇帝垂青,最後竟不知怎麽死了。

    然後皇帝為了羞辱他便將自盡的雲卿言賜給他為正妃,結果雲卿言竟然在新婚之夜棺底重生。

    這是皇帝沒想到的,也是他沒料到的。

    本以為是個無關緊要的人,卻不曾想竟偷走了他的心,他連何時被偷走的都一無所知。

    後來派人查了才知道,陌玉離開皇城之後一直牽掛著雲卿言。

    平王就陌玉一個兒子,怎麽可能讓他迎娶雲卿言為正妻,將來陌玉是要繼承平王的衣缽。

    便瞞著陌玉休書一封,讓雲卿言入宮為妃獲得盛寵然後為陌玉的前途鋪平道路。

    雲卿言以為是陌玉的意思竟然真的入宮為妃,卻不願皇帝碰她便一直裝出那膽小如鼠的模樣。

    包括在丞相府的膽小如鼠也是裝出來的,目的竟然是防止有人上門提親。

    雲卿言一美人榜上有名的女子必定會有人提親,她竟以此不讓人來提親。

    目的則是等陌玉回來,結果卻等到讓她進宮的消息。

    所以君離塵看到雲卿言對陌玉施展笑顏才會那般在意,因為陌玉算是雲卿言的舊情人。

    雲卿言為了陌玉偽裝膽小如鼠,被天下人嘲笑也心甘情願,結果卻因為平王的一紙書信毫不猶豫進宮為妃。

    她對陌玉的感情可想而知,所以雲卿言剛才那一笑,讓君離塵感受到了危機感。

    “你手怎麽樣?”雲卿言將藥膏收起來便出聲詢問,君離塵將手收起來不讓雲卿言查看。

    他這一舉動更是激到雲卿言,雲卿言直接扯出來,野蠻又蠻橫,“扭扭捏捏跟個娘們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