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冰窖後雲卿言就直接往王府大門走,到了門口君離塵已經在等著了。

    今天他一身紅衣坐在輪椅上格外的顯眼,氣質似乎跟往日也略有不同。

    平日裏一身白衣給人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今日一身紅衣竟然沒了那分距離感。

    本來她還以為君離塵會回去換了這身紅色的衣裳,不曾想他竟然就這樣穿上了。

    戰擎戰戟分別站在君離塵的兩側,倆人的目光都沒離開君離塵,似被君離塵今日的紅衣所吸引。

    今日前往婁蘭國,戰擎戰戟跟初夏都會一同前往,初夏在門外見雲卿言出來上前迎接,“王妃。”

    在看到雲卿言的那一刹那明顯是被驚豔到了,王妃的男裝她也是見過一次,卻沒有今日這般驚豔。

    今天的王妃給人一種浪蕩不羈之感,柳葉眉變成了劍眉少了幾分柔氣,多了兩分英氣。

    若不是她熟悉,定不能辨別是男是女。

    戰擎戰戟聽到初夏的聲音轉身看向王府大門,看到的那一瞬間更是震驚。

    雲卿言剛好走到君離塵身旁,兩人站在一起完全分不出勝負。

    “王爺久等了。”雲卿言去了一趟冰窖態度都冷漠了許多。

    君離塵微抬頭,“知道就好。”

    戰擎見勢頭不對勁,趕緊將君離塵推上馬車,本以為雲卿言會跟上去,她卻轉身去騎馬。

    “王妃。”初夏趕緊喚住,她可沒聽說過王妃會騎馬。

    水月國女子都是以弱質纖纖,多以繡花為主,顯少有女子尤其是大家閨秀會騎馬。

    若要說起,那也就隻有陌萱郡主。

    陌萱自幼跟著平王征戰沙場,騎術跟馬術可是一等一的棒,功夫也是拿的出手的。

    初夏看著雲卿言頗為擔心,雲卿言卻揮了揮手,“馬車坐著不舒服,我試試騎馬。”

    去了一趟冰窖,加深了昨天發生事情的印象,雲卿言心裏對君離塵多了幾分怨恨。

    君離塵能出手卻不出手,若他出手也不至於如此。

    “王妃,你確定要騎馬?”

    “這一路上舟車勞頓,你當真確定?”初夏再三提醒,弦外之音雲卿言也能聽出來。

    她那手不安分的上下攢動,雲卿言眉頭緊皺。

    現在初夏都看出來她有身孕了?

    雲卿言低頭看著腹部,她挑的衣裳寬鬆,而且本身又比較大,幾乎看不出來腹部的情況,初夏之意?

    想來是發現了。

    為了腹中孩子的安全,雲卿言隻能下馬,鑽入馬車。

    見雲卿言下了馬,初夏才鬆了一口氣,王妃根本不會騎馬又何必逞強。

    萬一出現了意外她們可是擔當不起的。

    雲卿言上了馬車坐在君離塵對麵,兩人待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裏總感覺不自在。

    或許是雲卿言的心理作用,芙蘭的事情,她對君離塵多多少少是有些怨恨的。

    馬車緩緩行駛,還是算穩當,雲卿言為避免跟君離塵四目相對的尷尬選擇閉目。

    她閉目,君離塵卻是睜著眼睛,目光還一直在雲卿言身上從未離開。

    雲卿言能感覺到君離塵的目光,但依舊是不做搭理。

    君離塵坐在輪椅上就看著雲卿言,他大概是了解到什麽叫女人心海底針,翻臉比翻書還快,大致說的就是雲卿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