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去換上女裝?”看著君離塵,雲卿言反問道。

    男裝是擾了姑娘們的心神,那女裝了解一下?

    “就……男裝吧。”君離塵眉頭微挑,惹來女子總比男子好。

    “嘖。”雲卿言輕歎一聲,以眉筆將自己的柳葉眉描成劍眉。

    瞬間就少了幾分柔美多了幾分英氣,就算是跟君離塵站在一起也絲毫不遜色。

    待她弄好一切,君離塵竟還躺在床上,那目光從未離開雲卿言。

    “今日不是啟程去婁蘭國嗎?”君離塵現在還躺在床榻上?

    “是,但不著急。”君離塵慢悠悠的起身,“婁蘭皇帝的壽辰還有些時日,並不著急。”

    君離塵起來就坐在床榻上,衣裳在一旁完全沒有自己穿衣的想法,反而是看著梳洗完畢的雲卿言。

    感覺到來自於君離塵的目光,雲卿言忍不住看過去,“你看著我幹什麽?”她臉上可沒花。

    “你是打算讓本王自己?”君離塵指了一下自己的衣裳,明示讓雲卿言過去給他穿衣。

    雲卿言四處尋找,才發現君離塵的衣裳竟然在地上,想著他腿腳不方便,便隻能過去。

    將衣裳撿起來拍拍灰塵,就要給君離塵穿衣,結果他一手推開雲卿言,臉上還頗為嫌棄。

    她這才想起,君離塵有輕微潔癖,掉在地上的衣裳他能穿才奇怪,就算沒掉地上的衣裳他亦是不會再穿。

    他的衣裳從來都隻是穿一天,第二天就算是一樣的那也絕對不會是原來的那件。

    “你怎麽這麽麻煩。”雲卿言扔下衣裳,這琉璃軒又沒有男裝,君離塵要換其他衣裳,她還要去君離塵的屋子取衣裳過來。

    嘴裏說著麻煩可已經開始行動了,推開房門就徑直離開,君離塵坐在床榻上看著雲卿言逐漸遠離嘴角微微上揚。

    從今日開始,他不會有那麽多顧慮了。

    雲卿言的速度很快,一來一回用了不到半盞茶的時間。

    本來她是打算取君離塵常穿的白色衣裳,但一想到君離塵昨天的事情他便放下白色轉而拿了一身紅色的。

    如今選擇權在她手中,至於君離塵穿不穿那就看他自己了。

    要麽穿之前的髒衣裳,要麽穿她取來的紅色衣裳。

    到了琉璃軒雲卿言就將衣裳扔給君離塵,君離塵看著紅色的衣裳並沒有太大驚訝。

    他早就猜到雲卿言不按常理出牌,絕對不會中規中矩的。

    但,僅僅是這紅色衣裳。

    君離塵將衣裳檢查了一番,確定沒有什麽銀針之類的東西插在上麵就自己穿衣。

    雲卿言站在旁邊本來還等著看君離塵苦惱的表情,怎料他竟然如此爽快的換上了紅裝。

    平日裏看到的君離塵多以白色衣裳為主,其他顏色都顯少看見。

    這紅色她更是頭一回見到,新婚之夜的時候君離塵都是一身白衣。

    君離塵紅衣加身是真的好看,與白色衣裳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白色是清冷禁欲係,這紅色雖說是張揚但格外的好看,帶著一絲絲的魅惑感。

    “本王深知自己俊美,王妃你不必用如此目光提醒。”

    本來雲卿言看的好好的,君離塵突然一盆涼水潑下來,直接把雲卿言從幻想中潑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