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了君離塵!”

    雲卿言眼神空洞無神,掙脫君離塵的束縛,將剛才用來開寒鐵鎖鏈的金簪撿起,徑直走到君離塵的身邊。

    揚手猛刺君離塵的胸口,他後退一步,拽住雲卿言的手腕,“卿言。”

    感覺到雲卿言眸中不正常的神色,君離塵劍眉微皺,怎麽又中傀儡術了。

    將雲卿言的雙手緊捏在一起,回到地麵,如今夜無魅已經逃走,雲卿言就更有危險。

    將雲卿言帶回琉璃軒她還未掙脫傀儡術,一心想要殺掉君離塵。

    “卿言,你醒醒。”怕弄上雲卿言,君離塵捏著她的手都非常鬆,可雲卿言就乘此機會想要掙脫。

    兩人的力量懸殊,雲卿言最終還是沒能掙脫,久不能掙脫,雲卿言就開始變得狂躁,竟張嘴啃噬君離塵的手臂。

    君離塵眼疾手快及時抽手,這才沒有被雲卿言咬到。

    “殺了君離塵。”耳畔的聲音揮之不去,雲卿言瞳孔之中似有掙紮之色。

    君離塵見之以為雲卿言要衝破傀儡術,不料她卻依舊被困在其中,向著君離塵的另一隻手咬去。

    他的那隻手今日被雲卿言以匕首刺傷,現在還綁著繃帶,輕微的血腥味竄入雲卿言的鼻尖。

    這味道讓雲卿言變的興奮,雙手抓住君離塵就要撕咬,他順手將其摁在床榻上,薄唇落在雲卿言的紅唇上。

    兩唇相碰君離塵沉迷其中,而雲卿言腦海裏隻有殺了君離塵,就在兩人吻的忘情時,雲卿言咬破君離塵嘴皮。

    君離塵吃痛卻依舊沒離開,反而是吻的更加忘情。

    血腥味在嘴裏傳開,雲卿言的瞳孔漸漸恢複了神采,不似剛才那般空洞。

    再次睜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放大的俊臉,此人不是別人而是君離塵。

    她現在迷迷糊糊,看著君離塵便以為是做夢,竟一個翻身將君離塵壓在身下,“這夢倒是可以。”

    春夢啊,良宵苦短。

    現實中睡不到君離塵,如今在夢中,她的夢境她做主。

    雲卿言趴在君離塵身上,纖細的手指掐住君離塵的下顎,“看什麽看,看到你這臉我就忍不住蹂躪。”

    “娶了本姑娘竟然還念著其他女子,真當我是不發威的病貓。”

    “今天看本姑娘怎麽懲罰你。”雲卿言突襲深吻。

    君離塵被雲卿言突如其來的動作弄的竟不知所措,從剛開始的一懵轉變成慢慢配合,最後變成主動出擊,雙手攬住雲卿言的柳腰。

    就在君離塵沉迷時,雲卿言卻突然離開,指間輕點君離塵的薄唇,“從今天開始,你是我的人了。”

    “若再念著其他女子,我便將你的心剜出來,若你看其他女子,我便將你眼珠剜出來。”

    聽著雲卿言這帶著警告跟威脅的話,君離塵的嘴角竟不自覺的上揚。

    目光落在雲卿言身上時,她竟睡著了。

    看著迷糊的雲卿言君離塵失笑,扯過被褥將其蓋住,自己則躺在雲卿言的旁邊。

    想不到夜無魅的魅術竟然如此厲害,雲卿言清醒了竟然還迷迷糊糊的,竟然……把這一切當成是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