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髒六腑都被震碎了,還有生還的希望嗎?”雲卿言還真是喜歡自欺欺人。

    罷了,熱鬧看完了他便該辦正事了,就是不知夜無魅被關在何處。

    君離塵心狠手辣真是一點未變,將夜無魅囚禁之後轉眼就去滅了魅宮。

    魅宮在江湖上也是存在百年之久,竟然被君離塵一夜就滅了。

    若不是因為夜無魅不在總壇,怎麽會這麽容易就被滅了。

    說到底,君離塵還是畏懼夜無魅的力量,不知道使了什麽陰謀詭計,竟然將夜無魅囚禁了起來。

    再怎麽說夜無魅也是他同門師弟,之前更是從君離塵手下救過他一命,他不能看著自己師弟任由君離塵欺負。

    雲卿言那邊他已經種下了種子,接下來就看夜無魅自己了。

    他相信夜無魅一定能離開攝政王府,不過時間就隻有今晚了,明日雲卿言要隨著君離塵前往樓蘭國。

    也不知猴年馬月才能回來,能不能回來也說不定了。

    既淵輕點足尖,消失在攝政王府。

    而此時,君離塵竟從石碑的另一段走了出來,看著既淵離去的方向眼底劃過一絲笑意。

    琉璃軒內

    因為芙蘭的離開失去了歡聲笑語,就雲卿言跟初夏兩個人總感覺哪裏差了點什麽。

    雲卿言因為芙蘭的事情將之前搜羅來的醫術一本一本的翻看,一看便看到了天黑。

    此刻已經是漆黑一片,月上樹梢,繁星點點。

    雲卿言看的仔細忽而抬頭,竟發現已經入夜便習慣性道,“芙蘭、初夏你們先去休息吧。”

    說完這句話抬頭,隻看見初夏一人站在麵前,便回想起白天的事情,她合上醫書,“芙蘭都睡著了。”

    雲卿言一直將芙蘭當做是長久睡眠,說什麽也不相信芙蘭沒有生還的可能。

    聽到雲卿言的嘀咕,初夏瞬間紅了眼眶,眼淚悄無聲息的掉在地上,她趕緊伸手拭去臉上的淚水走近雲卿言身旁道,“王妃您早些歇息吧,明日就該啟程去婁蘭國了。”

    扶著雲卿言回床榻,將其安置好初夏才轉身離開,臨走時不忘看一眼雲卿言,芙蘭若知道王妃為她傷心至此,應該很高興吧?

    夜微涼,時不時一陣涼風吹的雲卿言沒了睡意。

    “哐!哐!哐!”

    夜風吹的木窗哐哐作響,雲卿言本欲喚芙蘭將窗關上,剛準備出聲就想起芙蘭已經沉睡,隻能自己起身,將披風搭上便起來關窗。

    走到木窗旁,今日外麵雖月亮高照卻是涼風陣陣,關上木窗她便打算回床榻上躺著,剛坐下便感覺腦袋眩暈。

    “你過來……”

    “你過來,你過來……”這三個字不斷在雲卿言耳畔徘徊,她穿上鞋子,推開大門徑直離開琉璃軒。

    迎風而走,有目的性的向著一個方向前行。

    “快過來,快過來。”

    “快過來……”聲音越來越急促,雲卿言腳下的步伐也越來越快。

    最後她停留在暗牢的門口,侍衛見雲卿言過來趕緊打開牢房大門讓雲卿言進去。

    雲卿言沿著聲音走過去,進入一個鐵籠,鐵籠直線下滑,最後落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