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君離塵看了一眼雲卿言點頭,他也好奇雲卿言是何時中的傀儡術。

    傀儡師也就既淵,施展傀儡術必須與其對視,可既淵從未出現過,雲卿言是在什麽時候……

    雲卿言的目光停留在君離塵的手臂上,傷口不停的滲血她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床榻上芙蘭已經進入假死狀態,僅憑著孟亦的銀針吊著一口氣。

    剛才就算是沒有中傀儡術,她也不會放過君逸。

    “你走吧。”雲卿言轉身回到床榻旁,看著芙蘭的睡顏說這句話時都在顫抖。

    芙蘭因君逸成如此模樣,君離塵那般護著君逸,她能殺嗎?

    不能殺,那也要殺的。

    殺人償命,天經地義,怎麽可能因為君逸是君離塵的弟弟就特殊對待。

    雲卿言發話,君離塵眼神示意君逸離開,君逸猶豫了片刻聽從君離塵的意思,“告辭。”他雙手抱拳轉身離開,剛走到門口就一根銀針直中命脈。

    還未踏出琉璃軒就倒在了地上,“我隻說讓你走,可沒說不取你性命。”

    看著躺在地上的君逸她笑的很燦爛,君離塵見君逸倒在地上轉動輪椅過來。

    孟亦也趕了過來,手指放在君逸的脈搏處,探查清楚抬頭看了一眼君離塵,後又將目光轉移到雲卿言身上,“沒氣了。”

    雲卿言剛才以一根銀針正中君逸命脈,他的死隻在一瞬之間。

    “死了?”君離塵明顯有些情緒波動,目光落在雲卿言身上。

    雲卿言很坦然的接受君離塵的目光,“讓他死的那麽痛快便宜他了。”

    “卿言你……”君離塵眸中出現憂慮之色,目光在君逸身上徘徊。

    君逸是皇帝的同胞弟弟,皇上都對他十分寵愛,如今卿言殺了君逸,皇帝那邊若追查起來。

    他攔著不讓卿言出手就怕出現這情況,就算卿言是攝政王可殺害皇親國戚那也是死罪一條。

    皇帝向來疼愛他這弟弟,卿言如今……

    “我怎麽?”

    “你不動手那就隻有我動手了。”雲卿言的纖纖玉指撫摸著芙蘭的臉頰,“王爺無須擔心,有人追究我會一力承擔,不會拖累王爺的。”

    君逸之前想要殺她,她給過君逸機會了,後察覺到君離塵來了她本是想借君離塵的手殺了君逸。

    怎料君離塵竟然袖手旁觀,剛才君離塵若出手芙蘭也不至於躺在這裏一動不動。

    幾個月的相處雲卿言早已將芙蘭當做至親,早已當做姐妹。

    她現在都忘不了剛才芙蘭的眼神,那種解脫一般的眼神。

    “將屍體抬出去,莫言髒了我的琉璃軒。”

    雲卿言因為此時跟君離塵有了隔閡,君離塵知道她此刻正在氣頭便讓戰擎戰戟將君逸的屍體拖走。

    孟亦也跟著君離塵一行人離開,琉璃軒內就剩下雲卿言跟芙蘭兩人。

    看著芙蘭略顯蒼白的臉頰,雲卿言小心觸碰,“我一定會找到辦法,讓你蘇醒過來的。”

    “初夏,將芙蘭……”雲卿言喚著初夏轉身,琉璃軒內卻沒有初夏的身影。

    她黛眉微皺在屋子裏尋了一圈,“初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