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孟亦搖頭,雲卿言臉色都變了,將其拉住,哭吼著,“你搖什麽頭,人都沒看搖什麽頭。”

    “她五髒六腑都被震碎了,就算大羅金仙也回天乏術。”

    孟亦的這句話就是在宣告芙蘭的死刑,本以為孟亦來了是救命稻草,結果帶來的卻是如此噩耗。

    “你不是神醫嗎?”

    “你不是神醫就算有一口氣都能救回芙蘭嗎?你快救救芙蘭,你有什麽要求我都答應你。”雲卿言哭的讓人心憐。

    君離塵在旁邊將雲卿言的一舉一動盡收眼底,看著雲卿言哭的絕望他亦是心如刀割。

    他後悔剛才為什麽沒早點出手,若出手了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他更沒想到雲卿言對芙蘭回有如此深的情感。

    “可是她……”

    “你有辦法的,你一定有辦法。”雲卿言哭的傷心,肚子竟傳來一陣陣的抽疼。

    孟亦見此暗道不妙,知道雲卿言因為情緒激動動了胎氣,趕緊為雲卿言施針穩住。

    為雲卿言施針時孟亦的目光盯著她的腹部,亦是在提醒她自己小心身體。

    雲卿言深呼吸一口氣,迫使自己情緒平靜下來,睜眼閉眼間雲卿言就想是變了一個人。

    “據我所知孟神醫有一套秘術,能以金針護住心脈,保留最後一口氣。”

    隻要護住芙蘭最後一口氣,她就一定有辦法將芙蘭救回來。

    她要的人,就算是閻王也要放手。

    雲卿言的這番話讓孟亦眉頭緊皺,更多的是不敢相信,這套秘術乃是藥穀禁忌之術,她怎麽會知道。

    “可那是在有生的希望才有用,芙蘭五髒六腑都被震碎根本……”

    “有沒有希望試過才知道,不是麽?”

    “況且你也說了,芙蘭如今已經油盡燈枯,那何不一試?”不試試怎麽知道不行呢。

    “這……”孟亦看向芙蘭,芙蘭嘴角不停往外湧動鮮血,整個琉璃軒都充斥著血腥味。

    “如此我便試試。”以金針留住最後一口氣,芙蘭將會沒有意識,沒有知覺,就隻剩下一口氣,就像是活死人。

    “好。”隻要留住芙蘭最後一口氣,她一定會找到辦法讓芙蘭蘇醒,一定有。

    孟亦以金針護住芙蘭的心脈,在入針的那一刻,芙蘭就閉上了雙眼,從現在起她就是一個沒有知覺,沒有意識的活死人。

    除非有救她的辦法,否則解開吐出這口氣她就將真正的離開這個世界。

    雲卿言以溫水替芙蘭擦拭臉頰,將臉上的血跡擦幹淨,她就又是那個英氣又有點冷傲的芙蘭了。

    “芙蘭,你放心我一定有辦法讓你蘇醒的。”雲卿言的手指撫摸著芙蘭的臉頰。

    她怎麽都不敢相信,剛才還跟在她身邊有說有笑的芙蘭,此刻竟然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雲卿言將手帕扔進盆子裏,盆子裏幹淨清澈的水染成了鮮紅色,她的目光落在君逸的身上。

    沒有怨恨,沒有半分的情緒波動,眼底的平靜讓君離塵都感覺不正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