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如今蓮妃已逝,若你執意追殺我,那我就把你倆的事情抖出來,讓蓮妃就算是死也要背上罵名。”

    “所以從現在開始你不但不能殺我,還要保我不死。”

    “我死了你也活不長久。”雲卿言將掛在腰間的香囊解下,放在君逸的鼻子旁。

    幾秒鍾君逸就感覺力氣漸漸恢複,待力氣恢複的那一刻,他抓住旁邊的匕首跳起來,匕首落在雲卿言的肩膀處,“蓮兒已死,你覺得本王還會在乎生命嗎?”

    “就算是死,本王也要讓你為蓮兒償命。”

    君逸的匕首架在雲卿言的脖子上,此刻她脖子上已經出現一道長長的口子,若再深一寸,雲卿言將會死在琉璃軒。

    “就算是一起死,你也必須死!”君逸的匕首向著雲卿言的脖子割去,雲卿言的心瞬間漏了半拍。

    就在這千鈞一發之時,窗外一粒石子撞擊君逸手中的匕首,帶著內力的一粒石子直接將君逸手中的匕首打落。

    君離塵轉動輪椅進屋,不難看出他神色有些焦急,目光落在雲卿言的脖子上,伸手掌中一股內力將雲卿言吸了過來。

    雲卿言站在君離塵旁邊,眸中沒了剛才的銳利跟鎮靜,此刻她眼眶含淚,梨花帶雨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憐惜。

    她將楚楚可憐四字演繹到了極致,那半低頭的模樣似是受了欺負不願說。

    “君逸你在幹什麽。”低沉的聲音在琉璃軒傳開,還帶著內力,這就驚擾在休息的芙蘭。

    感覺到琉璃軒這邊的不對勁,芙蘭匆忙趕來就看到雲卿言的脖子上有一道長長的傷口,此時還在往外滲血,“王妃,你怎麽受傷了。”

    芙蘭的聲音提醒了君離塵,君逸剛才是對雲卿言起了殺意。

    “沒事。”雲卿言低頭抹淚,那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心疼。

    芙蘭極少見雲卿言如此模樣,以為發生了什麽大事趕緊將雲卿言安置在一旁為其包紮。

    芙蘭一邊包紮一邊心疼,“王妃你這是怎麽了嘛,最近老是受傷。”

    “好長一條口子,不知道會不會對身體有影響。”

    傷口對身體有沒有影響她不清楚,但對君離塵肯定是有影響。

    聽到芙蘭的聲音君離塵的目光下意識瞟了一眼雲卿言的脖子,雲卿言故意將衣襟扯開,那鮮血從脖子上往下流淌,染紅了她的胸口。

    “王兄,此時你別管。”

    “這是本王跟雲卿言之間的事情。”君逸的目光狠毒,看著雲卿言脖子上的傷口隻恨剛才自己為什麽沒用力一點,竟然隻傷到了雲卿言皮毛。

    “本王不管?”

    “你是讓本王坐觀自己的女人被你殺?”

    君離塵的話一點也沒毛病,君逸被說的不知如何回答,“王兄,這女人陰狠毒辣攻於心計。”

    “你不要被這女人欺騙了,她剛才不是這副哭哭啼啼的模樣。”

    君逸剛讓君離塵相信他,可君離塵一切都知道心知肚明,雲卿言是什麽樣的人他是最清楚不過的。

    “本王的女人似乎還輪不到你來指指點點。”

    從君離塵的做法中雲卿言看出來了,他並不打算對君逸深究,可……他若放過君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